楼主: Accepted.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关于给中介申请哪些学校的问题

🔗
kangaroocat 2016-10-18 10:5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飞翔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16-10-18 09:20. 1point 3acres
我是从土木转CS的~. .и
然后签约的时候中介要求gatech的土木一定要申请(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自信...)
然后 ...
..
恩?那我有几个问题想问。
. 1point3acres
1. 既然中介觉得gatech比较“稳”,那说明你的整体背景应该还是不错的。但你是转专业,如果gatech的civil把你录了的话,你打算去么?如果不打算去,那你不就浪费了一个名额么?而且如果gatech录了的话,就算其他CS的学校都把你拒了中介也不会在乎了,而且他们将会拿到gatech这个档次的中介费,你不是很亏么?

2. 中介给不给你PS和CV的最终版?给不给你申请时候的账号和密码?这个前提很重要。如果他们都给,既然gatech已经在合同上了,那你就把剩下的名额全部给CS的冲刺校,反正中介费已经是gatech这个档的了(如果真的录了),看看中介是什么反应。如果上述信息中介不提供,请你在签合同时慎重考虑择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ccepted. 2016-10-18 11:05: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aroocat 发表于 2016-10-18 10:54
恩?那我有几个问题想问。
. ----
1. 既然中介觉得gatech比较“稳”,那说明你的整体背景应该还是不错的。但 ...

1.虽然我申请的是Gatech的土木,如果录了我会去的因为是梦校T T而且虽然是申土木但是还是是冲着CS去的,因为Gatech CEE学院录取之后是可以转到CSE去的。 (其实我背景很一般,只是这个中介去年申请Gatech的情况比较好所以比较有信心吧...)

2.PS. CV.都是给我的,这些签约前都是谈妥了的。我之前给过一个选校名单(彩票级别的都包括了),中介老师帮我把我选的学校的信息都总结好了,好像没有抵触的反应...
但是我现在正在决定最后给中介申请的名单,我个人觉得太过冒进,担心最后中介帮申请的全军覆没,然后自己申请的情况也不好,本来可以申上的结果因为自己的问题没申好,所以才发帖想问问大家~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6-10-18 11:06):
请忽略第一点的第一句话= =表达能力负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一只SEU土木汪 + 1 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10-18 11:3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id=2589015&ptid=206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10-18 11:3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飞翔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16-10-18 11:05
1.虽然我申请的是Gatech的土木,如果录了我会去的因为是梦校T T而且虽然是申土木但是还是是冲着CS去的, ...

恩,先不谈中介。你怕自己申请的结果不好,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ccepted. 2016-10-18 11:3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aroocat 发表于 2016-10-18 11:35
恩,先不谈中介。你怕自己申请的结果不好,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因为我还要刷GT还要上CS的课程,有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10-18 11:5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飞翔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16-10-18 11:39. ----
因为我还要刷GT还要上CS的课程,有考试

恩,但这些原因貌似跟中介没有太大的关系。按你的描述,中介已经把该给你的文件都向你透明了。中介要是没帮你申到好学校,你自己可能也申不到。另外,如果中介认为gatech比较“稳”,说明你目前的GT成绩应该还可以,所以不用太担心别的,只管把CS课上好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ccepted. 2016-10-18 12:3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angaroocat 发表于 2016-10-18 11:52
恩,但这些原因貌似跟中介没有太大的关系。按你的描述,中介已经把该给你的文件都向你透明了。中介要是没 ...

嗯嗯,谢谢前辈耐心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angaroocat 2016-10-18 14:3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飞翔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16-10-18 12:35
嗯嗯,谢谢前辈耐心指教!!!~

不客气,祝你申请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elzhao 2016-10-18 14: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找的中介有二期款,就是最终录到的学校中取名次最高的那所,名次越高补二期款越多。你的中介要是也有二期款,那自己申冲刺比较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elzhao 2016-10-18 14:5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一点,你最好让中介给你安排一个理工科或者计算机专业毕业的的文书老师,如果是文科专业的又比较年轻经验不足,很多理工科的基础的表述都是乱七八糟,那就得花很多精力自己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