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2|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申请加拿大master要不要套磁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楼主我打算再申请一下加拿大的master,统计专业,套磁是不是必要的呢?像UBC SFU UT这些学校?.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上一篇:PS需要加小标题嘛(好回答加米!
下一篇:ApplyWeb 上推荐人姓和名颠倒,求助如何修改
推荐
Care 2016-11-6 10:5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ephew 发表于 2016-11-6 10:47. Waral dи,
谢谢,排名前三指UT,UBC还有?

waterl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liaYa 2016-11-5 17:2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校网站上一般会说的,比如“Except for the coursework program, you MUST receive confirmation that  a faculty member in this department is willing to supervise your progr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e 2016-11-5 19:2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需要的。排名前三的都需要,否则会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ephew 2016-11-6 10:47: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re 发表于 2016-11-5 19:21
需要的。排名前三的都需要,否则会跪。

谢谢,排名前三指UT,UBC还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w_nju 2016-11-6 12:4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得看就具体项目,现在加拿大的学校也在开纯授课型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a950830 2016-11-6 23:3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写邮件问一下小秘,我是工科打算申McGill,写信过去告诉我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fdd22 2017-1-3 11:2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gela950830 发表于 2016-11-6 23:31. Χ
可以写邮件问一下小秘,我是工科打算申McGill,写信过去告诉我不用

请问您申请的什么专业,我打算申McGill 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gela950830 2017-1-3 18:4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fdd22 发表于 2017-1-3 11:20
请问您申请的什么专业,我打算申McGill ECE
. 1point 3acres
我是申C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