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42|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UCLA 推荐信填写 outstanding 和 excellent 的区别

🔗
ttsyg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CLA 里面 outstanding 在最上面,然而 Dartmouth 里面 excellent 在上面。Dartmouth 明确给了 outstanding 和 excellent 的区别。然后 UCLA 没给。。。。所以是不是应该选最上面的 outstanding 最好???

上一篇:急!!UCLA申请的international applicants 的问题
下一篇:散大米~转专业cs cv 求批改
🔗
zhoushuang111 2016-11-29 20:2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shuang111 2016-11-29 20:25: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抱歉刚才手残点错了,刚刚提交了UCLA的推荐信,我觉得肯定越在上面的越好,不可能玩这种文字游戏的,每个学校的定义不一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tsyg 2016-11-29 20:3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shuang111 发表于 2016-11-29 20:25
抱歉刚才手残点错了,刚刚提交了UCLA的推荐信,我觉得肯定越在上面的越好,不可能玩这种文字游戏的,每个学 ...

悲剧了。。。。填错了一封,就这两个完全反了。这个要找小蜜么,我去找会不会很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shuang111 2016-11-29 20:4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tsyg 发表于 2016-11-29 20:33
悲剧了。。。。填错了一封,就这两个完全反了。这个要找小蜜么,我去找会不会很奇怪

首先我觉得excellent和outstanding应该区别不是很大,其次我觉得就算要改也应该老师发邮件给学校改,但你愿不愿意麻烦老师或者老师愿不愿意麻烦就是另外一码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tsyg 2016-11-29 21:4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shuang111 发表于 2016-11-29 20:40
首先我觉得excellent和outstanding应该区别不是很大,其次我觉得就算要改也应该老师发邮件给学校改,但你 ...

哎,太不注意了。。。UCLA 买彩票,就这样吧。。。。不好意思找老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elonchild 2016-11-29 23:53: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表示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楼主是经自己手交的推荐信才遇到这个问题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tsyg 2016-11-30 06:18: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elonchild 发表于 2016-11-29 23:53.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表示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楼主是经自己手交的推荐信才遇到这个问题的吗?

是的啊。。。自己提交完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