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4| 回复: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散大米~转专业cs cv 求批改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快截止了才把cv初稿弄好,麻烦各位大佬看一下
楼主金融转cs,有一些先修课和相关实习经历,实习都是很水的项目,在熟人的公司混了半年多,实习从去年12月到今年3月初,又从今年6月到现在,参加了几个小项目的开发(cv里面夸大了吹了下)
虽然一直知道 不知名的小公司的实习没用,但转专业没相关科研什么的也只能写这些了,还加了两个course project。
因为要压缩到一页,不知道最后一部分是写Skills好呢还是写奖学金呢。
另外,因为楼主还准备申请cmu的mism和ebiz这种(商科+cs)的项目,不知道是否应该把cv扩充到一页半,写一点自己本专业金融做过的实习或者项目之类的,一页实在写不下了。大米很多,回复就送,也希望各位大佬提点意见,谢谢~
. 1point 3 acres

A6474A61-107C-47D1-87BE-2164C6A0E6D1.png (370.4 KB, 下载次数: 85)

A6474A61-107C-47D1-87BE-2164C6A0E6D1.png

上一篇:UCLA 推荐信填写 outstanding 和 excellent 的区别
下一篇:杜克 ECE网申
推荐
 楼主| glcobsack 2016-11-29 21:0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keying 发表于 2016-11-29 20:48. 1point3acres
学了这么多cs课程基本不算转专业了吧,ps、cv先写一份然后根据申请项目和学校略微删减修改一下就行了吧。

啊 当然是转专业了 只是相对来说学的课要多一点..我们学校还是商科学校,cs也很弱..貌似上一届cs学院最好的学长也只去到了usc..所以非常心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IvyHan2013 2016-11-29 21:2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yHan2013 发表于 2016-11-29 21:17. ----
稍微挑挑刺~
1 感觉education里面写完学校就不用再写专业了
2 写research的时候每个小点和标题错开一点
. 1point 3acres
看到后面同学的回复我觉得我说有歧义了。
是学校后面不用写专业了 XXXuniversity of XXX专业 XXX专业不用写,因为下面的major已经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lcobsack 2016-11-29 22:1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飞翔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16-11-29 21:53
再次膜一发群主的三围和经历!
我查了一下,有限公司一般都写作 “Co., Ltd” 吧?

谢谢提醒!刚查了一下 有两种形式,Co.,Ltd.和Co. Ltd. 区别是中间的可以用逗号或者空格来连接! 我提前了半年准备转cs 所以多修了些课,一起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lcobsack 2016-11-29 20:2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内容和格式都是参照地里来写的,如果排版或者内容有什么不该写的也希望各位多提提意见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oa 2016-11-29 20:3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三维好高啊,co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glcobsack + 10 Welcome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ward183 2016-11-29 20:4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那个奖学金后面的排名有找学校开证明盖章吗?或者提交的时候把奖状作为supplemental materials提交?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glcobsack + 10 Welcome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lcobsack 2016-11-29 20:42: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oa 发表于 2016-11-29 20:33
楼主三维好高啊,cong!!!

在回复里面有评分功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lcobsack 2016-11-29 20:4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dward183 发表于 2016-11-29 20:41-baidu 1point3acres
请问楼主那个奖学金后面的排名有找学校开证明盖章吗?或者提交的时候把奖状作为supplemental materials提交 ...

奖学金暂时还没听说过需要排名证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keying 2016-11-29 20: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了这么多cs课程基本不算转专业了吧,ps、cv先写一份然后根据申请项目和学校略微删减修改一下就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yHan2013 2016-11-29 21:17: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稍微挑挑刺~ . .и
1 感觉education里面写完学校就不用再写专业了.--
2 写research的时候每个小点和标题错开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glcobsack + 10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ward183 2016-11-29 21:2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lcobsack 发表于 2016-11-29 20:44
奖学金暂时还没听说过需要排名证明哈~
. 1point 3acres
所以可以自己写个排名在后面就可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