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dfaj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TAMU EE meng

🔗
西门吹水 2017-2-17 21:54:0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多谢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ingguo 2017-2-17 21:5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ais里面怎么查啊,我都没看到?你是不是微思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dfaji 2017-2-17 22:1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ingguo 发表于 2017-2-17 21:59.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ais里面怎么查啊,我都没看到?你是不是微思做的?

可醒目的一行大字了:You have been submitted....然后后面有个:view letter。就是AD。对我就是找的微思,微思的推送毫不留情的提了我的G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lol 2017-2-17 22:2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ELEN-CS是因为申请的是MS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dfaji 2017-2-17 22:3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anklol 发表于 2017-2-17 22:20
Cong! ELEN-CS是因为申请的是MS嘛
.--
好像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西木小雪 2017-2-18 00:0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如果从了就是校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dfaji 2017-2-18 01:19: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木小雪 发表于 2017-2-18 00:09
cong!如果从了就是校友啦~~

基本数据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hdfaji 2017-2-18 07:2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木小雪 发表于 2017-2-18 02:27
加个微信啊 我级别太低 没有发私信的权限。。。

我也不会发私信,这可咋办…要不你把微信号发到我的邮箱:913608008@qq.com。我去加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dfaji 发表于 2017-2-17 20:32
我申请的Meng ……好像没有track

同申Meng,但是在那个department data sheet里,要求填track的,想问楼主在那里面选的是哪个track?自己选的是signal processing,然后网申一直处于My App is complete。。。想知道TAMU是不是按track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