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9|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6.14上海梅陇镇一1000水果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面谈时间约的八点半,7点半左右到的,8点10左右到8楼,检查的时候要了一张白底的照片,说我没露出耳朵,大家注意一下拍照的时候露出眉毛和耳朵。分到17号白人小哥,前面几个都比较快的通过,所以排的时候还比较安心,隔壁18要了好多材料。我就给了I20和护照,其他准备的所有材料都没用到。小哥就问了两问题,去哪个学校,学什么。然后就说你过了,中文,还跟我说拜拜?。我这应该是标准水过。祝大家也能顺利通过

上一篇:商科被check!!!!!!?????
下一篇:5.29北京安家楼check,至今没有update
推荐
 楼主| 农民工一号 2017-6-16 19:4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tzhh 发表于 2017-6-16 11:25
今天上海水过了, 除了打招呼一共让我说了两句话, 一个Yes,  一个专业名. 收了护照.
不过没给我单子{:4_112 ...

我也是只收了护照,没给条,我是第二天下午三点issue的,可以明天下午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农民工一号 2017-6-14 18:0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奇多 发表于 2017-6-14 15:21
. Waral dи,我后天,在广州面签,我怕得要死掉了,我的听力差的要死掉了………不知道会不会被为难,貌似都说白人小哥容 ...

会的会的,我早上预约确认单还打印错了,必带的文件好好检查,都会顺利通过的,VO语速不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tzhh 2017-6-16 11:2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上海水过了, 除了打招呼一共让我说了两句话, 一个Yes,  一个专业名. 收了护照.
不过没给我单子 希望不会是假的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多奇多 2017-6-14 13:0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来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d71205991 2017-6-14 13:0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超级水果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多奇多 2017-6-14 15:2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后天,在广州面签,我怕得要死掉了,我的听力差的要死掉了………不知道会不会被为难,貌似都说白人小哥容易过,但愿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农民工一号 2017-6-14 18:0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d71205991 发表于 2017-6-14 13:08
这是超级水果哈哈哈哈

我也觉得很幸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农民工一号 2017-6-14 18:0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祝你也能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多奇多 2017-6-15 11:3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啦,哈哈,我明天面完,来报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aire0716 2017-6-15 11:4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