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rkfort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18Fall CS,初步的选校名单求意见……

🔗
jinnyatw34 2017-10-30 10:1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匹兹堡现在也很冷哈哈 祝你拿到MCDS啦~  背景match的话还是可以的!
个人觉得保底可以再多加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10-30 10:4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nnyatw34 发表于 2017-10-30 10:19
匹兹堡现在也很冷哈哈 祝你拿到MCDS啦~  背景match的话还是可以的!
个人觉得保底可以再多加一些?

谢谢!
其实我都有点想把USC去掉了,我有去过USC的同学说太水了,而且人太多导致简历非常容易被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arkforte 发表于 2017-10-30 10:49
谢谢!
其实我都有点想把USC去掉了,我有去过USC的同学说太水了,而且人太多导致简历非常容易被拒……

既然是保底,就不要去掉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11-1 19:3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滚动的西瓜 发表于 2017-11-1 18:40
既然是保底,就不要去掉了吧。

我只是觉得如果最后真的只有USC要我的话,我也就别出去了,在国内找个工作得了(
而且USC还得寄成绩单,申请成本不算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yj96180 2017-11-3 06:0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kforte 发表于 2017-8-13 13:41
查了一下,感觉Madison比起Ithaca,是冬天更冷,夏天更热?如果觉得北京冬天已经够冷的话是不是这学校只 ...

在北京呆了三年madison呆了两年的人表示 madison比北京冷很多很多 冬天很长最冷的时候有零下十几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11-4 20:1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uyj96180 发表于 2017-11-3 06:01.1point3acres
在北京呆了三年madison呆了两年的人表示 madison比北京冷很多很多 冬天很长最冷的时候有零下十几度。。

额,那可真不是好消息……不过如果去了估计也不会待很长时间,打算万一真录取了再开始考虑这方面的因素23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ouyj96180 2017-11-5 05:2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kforte 发表于 2017-11-4 20:15
额,那可真不是好消息……不过如果去了估计也不会待很长时间,打算万一真录取了再开始考虑这方面的因素23 ...
. 1point 3acres
哈哈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rvaNord 2017-11-5 15:4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is应该是和mcds一档的,分别是LTI下科研和找工的王牌。跟msin不是一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yingForU 2017-11-5 16:0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膜拜大佬……如果本科学校是985的话背景简直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11-5 16:5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urvaNord 发表于 2017-11-5 15:45
miis应该是和mcds一档的,分别是LTI下科研和找工的王牌。跟msin不是一档

谢谢指正,其实我在犹豫要不要申MIIS,因为我看了描述感觉这个项目非常重视NLP以及非结构化数据处理,但是我没有这方面的背景,申请是不是基本就是送钱?如果是的话不如拿掉这个然后拼一把MS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