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rkfort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18Fall CS,初步的选校名单求意见……

🔗
绛珠弟子 2017-8-14 04:3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kforte 发表于 2017-8-13 13:41
查了一下,感觉Madison比起Ithaca,是冬天更冷,夏天更热?如果觉得北京冬天已经够冷的话是不是这学校只 ...

Madison的纬度和气候可以直接用哈尔滨脑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tech治安差……USC治安不差吗?(手动滑稽)
Ann Arbor虽然偏僻,但生活还算便利(听说)
天气什么更无所谓了,反正冬天有暖气夏天空调,宅着就好。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考虑这么多,LZ把TOP20的都申一遍,拿到Offer/AD再权衡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miG 2017-8-14 07:1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毕业后是就准备找个ML相关的工作呗?那其实这些学校都行……可以在cmu再多选几个LTI下面的项目,比如上面朋友提到的miis。这些program录取难度和毕业要求不一样,但是可以选的课是一样的,质量也很高。找工作的时候别人也分不清项目的区别,所以个人觉得,最后只是想找工作的话,去这些program也没有什么实质区别。

另:gatech听那边毕业的朋友说,学校比较偏,治安还挺好的…亚特兰大城里治安差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mmmmmaNiu 2017-8-14 09:0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T Austin本科生路过,UT确实中国人少些,但是UT在德州人心目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工程学院实力也很强,另外听说graduate school的录取确实很严格,但是感觉楼主的条件挺好的,如果申的话把握应该挺大的。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8-14 11:2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laineAng 发表于 2017-8-13 22:00
. 感觉lz就拿三维申course base ms肯定不会差
ucb meng不像是送申请费的. 1point3acres.com
uw那个比较看research背景的可能有点 ...

ucb meng的bar不比stanford低吧……而且只有9个月,不能找实习,感觉有点虚,是不是会失业……
确实想混申科研向和工作向,毕竟科研向的相对来说这两年生活压力能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8-14 11: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绛珠弟子 发表于 2017-8-14 04:35
Madison的纬度和气候可以直接用哈尔滨脑补了。
. 1point3acres
感谢情报!看来我得重新考虑下Madison了……我还是比较怕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8-14 11:2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都会做题家 发表于 2017-8-14 06:32
Gatech治安差……USC治安不差吗?(手动滑稽)
Ann Arbor虽然偏僻,但生活还算便利(听说)
天气什么更无 ...
. Χ
我当然是想把TOP20都申一遍啦(
只是现在在考虑哪些学校是给了我AD我也不会去的,省点申请费,也给递推荐信的老师少点压力……. 1point3acres.com
美国人民都不出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8-14 11:2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miG 发表于 2017-8-14 07:19
毕业后是就准备找个ML相关的工作呗?那其实这些学校都行……可以在cmu再多选几个LTI下面的项目,比如上面朋 ...

不一定是ML,也可能是System方向的;ok那我也蒙一发miis好了,真能去的话我就转行NL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arkforte 2017-8-14 11:2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mmmmmaNiu 发表于 2017-8-14 09:07
UT Austin本科生路过,UT确实中国人少些,但是UT在德州人心目中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工程学院实力也很强, ...

感谢dalao!求问下Austin那边治安怎么样?我一直感觉德州人民都是比较剽悍的……有点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keren 2017-8-14 12:0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rkforte 发表于 2017-8-14 11:2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谢dalao!求问下Austin那边治安怎么样?我一直感觉德州人民都是比较剽悍的……有点怂……

Austin 最近治安不是很好,这几个月总是有些治安方面的邮件发过来,当然我不知道为啥要发给我。。我明明都拒掉了。。
.google  и
看到 Rice 被保底了,伤心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