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8|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华丽丽的第十拒,是我异想天开了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2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ISU
学位: MS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2-01-15
申请结果: Reject
通知时间: 2012-04-17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We receive a large number of applications and can only offer admission to 5-10% of the applicants.  I am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your application was not among those selected by our admissions committee.  We suggest that you look to ot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s for pursuing further graduate work.  If you wish to apply to our department for a future semester, your application will be reconsidered only if you have attended school or retaken GRE since your original application.  An updated transcript and the new GRE scores are required.

上一篇:USC都拒我...真心没希望了...
下一篇:召唤神龙
🔗
king_tomb 2012-4-19 00:42: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你好!请问你是收到ISU的邮件通知么?他家连个网上查询的页面都没有,我也深了EE的MS,一直没有消息,是不是还要在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jectee 2012-4-19 03:5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学校不晓得为啥那么难申请的,本来是想保底的,结果同被re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hmystill 2012-4-19 07:3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你好!请问你是收到ISU的邮件通知么?他家连个网上查询的页面都没有,我也深了EE的MS,一直没有消息,是不是还要在等呢?.google  и
king_tomb 发表于 2012-4-19 00:42

    发了一波AOE
邮件通知的 你等好消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