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WERandD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11三维中上】:请您帮我的定位选校出点意见~~必谢!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7 16:5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turof 发表于 2018-8-17 10:13
gre还没考,t107,末流985 90.83 2/234无论文无项目无竞赛,心疼自己
-baidu 1point3acres
兄弟你这G考出来稳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turof 2018-8-17 17: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8-17 16:57
兄弟你这G考出来稳得啊

只有一个月时间准备GRE,每天挣扎在学G学shi的边缘。我是倾向于申公立的,所以考虑了UIUC,ucsd,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8 11:1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不沉呀,求各位大佬给出宝贵选校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liang06 2018-8-18 23:1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觉得选校没太大问题,这个均分进不卡学校的usc应该是可以的~谢谢lz看得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9 08:0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liang06 发表于 2018-8-18 23:10. 1point 3acres
个人觉得选校没太大问题,这个均分进不卡学校的usc应该是可以的~谢谢lz看得起~

谢谢你的宝贵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9 08:1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liang06 发表于 2018-8-18 23:10.1point3acres
个人觉得选校没太大问题,这个均分进不卡学校的usc应该是可以的~谢谢lz看得起~

然后想问问大佬您:除了我说的5个学校,还能大概报哪些学校呢,谢谢(总共想10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liang06 2018-8-19 08:3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8-19 08:13
然后想问问大佬您:除了我说的5个学校,还能大概报哪些学校呢,谢谢(总共想10所)
.--
其实可以冲冲cmu scs的,那里面项目很多可以了解一下

补充内容 (2018-8-24 21:22):
最近踩我的挺多呀,我说错什么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QWERandDF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9 08:5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liang06 发表于 2018-8-19 08:37
其实可以冲冲cmu scs的,那里面项目很多可以了解一下

哦哦,好的,我回去了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argbw 2018-8-19 09: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三维不错+一作paper,条件很好啊,感觉都可以申申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8-19 09:5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rgbw 发表于 2018-8-19 09:01
楼主三维不错+一作paper,条件很好啊,感觉都可以申申看啊

但是本科学校比较土,靠后,T有点地(会二刷)   加上现在的bar年年上涨,所以还是怕出什么幺蛾子,所以力争稳妥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