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WERandD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11三维中上】:请您帮我的定位选校出点意见~~必谢!

🔗
刹那刹哪 2018-9-12 00:26: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9-11 23:22
我看到有很多大佬给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没说你)确实很感动地里良好的生态圈,也尝试去帮助很多需要定 ...

抱歉 我理解不了你的脑回路
我平生最讨厌跟某种人吵架 就是不断脑补别人的恶意 给别人扣帽子 下定义 如果我眼红你 那么我现在也不会否认自己的观点 但是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 心中就是怀有恶意 所以看别人也都是恶意 甚至于别人跟他解释说“我没有说风凉话“ 也仍然会脑补别人就是眼红自己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给你泼凉水了导致您心中不爽 然后给抓了个把柄随便喷  不介意了. .и
我也不打算跟你再辩解什么 我只打算仿照你的行为  给你来个人生的咨询定位 免费的:你这个人就是喜欢看自己比别人好 容不得别人说你不是 又喜欢玻璃心妄想被害 站在自己内心的阴暗处看别人
不接受辩解 就像你最开始不接受我的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刹那刹哪 2018-9-12 00:3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另外 我上网那么年 也是第一次在发了orz这种表示“给跪了”这种善意调侃表情后 还被以为是说风凉话眼红的 牛逼牛逼 而且还是一亩三分地这种留学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9-12 14:4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刹那刹哪 发表于 2018-9-12 00:30
另外 我上网那么年 也是第一次在发了orz这种表示“给跪了”这种善意调侃表情后 还被以为是说风凉话眼红的  ...

好吧好吧,确实没有看到org
我看了你前半句话就戛然而止,因为自己之前各种与“红眼”打交道的经历确实够黑暗的了,所以实在是不喜欢看到“为什么你就...,而我才...”这样的字眼
而且确实在地里这种有的沉贴有的被顶很正常的事,我觉得一般人也不会专门拿这个来出来站楼说一下吧
个人此生最恨红眼,以及这种格式的话,若有误解,纯属无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ron97 2018-9-28 12:3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你推荐几个我觉得不错的,Purdue(公立学校,美国名声在外,学费便宜,一年3w刀),Northwestern CS(美国很知名,不过学费很贵,一年7w刀),宾大CGGT(宾大的CIT很难进,但是CGGT可以试试,不过学费也不便宜,一年得7w刀了吧)。另外就是Rice了,当年我没申上,但愿你可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orinaW 发表于 2018-8-27 10:32
你背景很好啊,三维没有短板(托福只看到了总成绩,口语最好要23+;GRE的话作文多少呀?感觉要3.5+就最好咯 ...
. 1point3acres
前辈能不能帮忙看看我的定位贴啊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p;page=1#pid4662603
提前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滚动的西瓜 发表于 2018-8-31 12:26
一个一个回答。
1,UCI,我同实验室的兄弟,绩点估计3.5不到,托福100分不到,MCS。我觉得你可能性超过50% ...

能不能麻烦前辈看看我的定位帖啊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p;page=1#pid4662603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urora~ 2018-10-7 23: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三围还是很不错的,USC和UCI还是当冲刺比较好,UCSD肯定是彩票了。UIUC那是彩票的不能再彩票了。Gaytech也是彩票。如果你只想申10所的话三所彩票足够了,再来点主申比如NEU,TAMU,UMN之类的,最后来个两所保底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QWERandDF + 5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10-8 09:50: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urora~ 发表于 2018-10-7 23:47
三围还是很不错的,USC和UCI还是当冲刺比较好,UCSD肯定是彩票了。UIUC那是彩票的不能再彩票了。Gaytech也 ...
.1point3acres
大谢,可能老姐不知道,我是之前认真研读过你每一个录取播报的,因为在播报版经常看到你的独特的头像.1point3acres
就跑去认真分析了下你的情况,老姐最后走西北也算是圆满了. 1point 3 acres
我这边的话,USC UCI 做冲刺是吧,是不是因为现在越来越难了,因为我觉得我的三维还是能把他们主申一下?
还有救是OSU NEU西雅图 UCDavis BU 我是用几个主申-baidu 1point3acres
保底 UCSC UTD   中介申10所 我申4所
USC,UCI还是想问问已经难道那个程度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Rachael + 3 托福还可以更高点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urora~ 2018-10-8 10:1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10-8 09:50
大谢,可能老姐不知道,我是之前认真研读过你每一个录取播报的,因为在播报版经常看到你的独特的头像.
就 ...

怎么说呢,首先我觉得你条件是要比我好的,所以我觉得你USC和UCI希望还是挺大的,但是考虑到现在急速上升的申请难度,以及加州学校的火爆程度,我保守地建议你放冲刺。其实有时候主申和冲刺界限并不是特别明显,关键还是要看你自己是想求稳还是激进。至于OSU,NEU,UCD和BU当主申我觉得没有问题,甚至我觉得你BU应该挺稳。然后ucsc的cs个人觉得无法保底,去年在地里也是大热的存在。utd保底稳得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4 收起 理由
QWERandDF + 4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