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WERandDF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11三维中上】:请您帮我的定位选校出点意见~~必谢!

🔗
 楼主| QWERandDF 2018-9-11 12:1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kzhangcb 发表于 2018-9-11 09:53
楼主软背景很强啊,ms感觉usc rice nyu ucsb都还比较稳?
cmu发挥背景感觉都可能有戏

谢谢提议. Χ
软背景也就一般吧,不过还是想冲冲这些学校,尽量冲吧(CV肯定不申了,太难)

你的背景真的好炸了,三维都定了,这段时间就赶紧找一切科研吧,不一定要论文,PHD才非常考察论文,master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9-11 12:1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刹那刹哪 发表于 2018-9-11 10:16
给楼主浇点冷水 我不是申请cs的 但是看地里的cs定位和录取也不少了 有的人说楼主的软背景不错 不过楼主说的 ...
. .и
你好,谢谢建议

我确实很赞同你的说法,自己也感觉总体上不管三维还是软背景,我的情况都是中等水平吧
所以一直以来这些提到的学校就是我的冲刺校,从来不敢把他们看作主申或者匹配   
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不过科研还在做,希望申请前出点更好软背景吧-baidu 1point3acres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中了彩票校,对我这层次的学生,真的血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epman 2018-9-11 13:04: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9-11 09:03. 1point3acres
你好,学弟or学妹,我也是算运气好吧,我院里刚好有个做cv很牛的老师,现在在中科院混的还不错,很年轻, ...

这样啊!感觉机遇确实很重要!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kzhangcb 2018-9-11 14:4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9-11 12:13
谢谢提议. Χ
软背景也就一般吧,不过还是想冲冲这些学校,尽量冲吧(CV肯定不申了,太难)

从我个人角度出发的话,假如不看楼主的本科学校,从三维(T刷上105),和论文实习来看都是中上水平,我还是比较看好usc希望不小。一作毕竟是一作,我那个大水会ccf-c都不是,还是二作,放在身边同学里都有点算半个黑历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turof 2018-9-11 16:0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8-17 16:57
兄弟你这G考出来稳得啊
.
看帖正好又看到了,帮顶,GRE已经搞定了162+170+3.5,现在纠结选校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9-11 16:3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turof 发表于 2018-9-11 16:03
看帖正好又看到了,帮顶,GRE已经搞定了162+170+3.5,现在纠结选校申请

老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刹那刹哪 2018-9-11 16:4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9-11 12:16
你好,谢谢建议

我确实很赞同你的说法,自己也感觉总体上不管三维还是软背景,我的情况都是中等水平吧 ...
. ----
我现在只想知道为什么你的定位贴那么多人回复 我也想有那么点建议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刹那刹哪 2018-9-11 20:3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zichun 发表于 2018-9-11 19:32. 1point3acres
老哥,你给我建议,我接受. Χ
你泼冷水,我觉得有道理
但是你还在这说这种风凉话就有点不道义了吧?我招你 ...

你哪里觉得我这是风凉话了?你的思路我觉得很奇葩 也不知道哪里看出来我有恶意 你这帖子确实有很多人热心给你回复 地里那么多定位贴都石沉大海 我这么说有什么问题?请问我都恶意在哪里?请道歉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WERandDF 2018-9-11 23:2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刹那刹哪 发表于 2018-9-11 20:30
你哪里觉得我这是风凉话了?你的思路我觉得很奇葩 也不知道哪里看出来我有恶意 你这帖子确实有很多人热心 ...

我看到有很多大佬给我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没说你)确实很感动地里良好的生态圈,也尝试去帮助很多需要定位的人。刚进入地里就遇到很多好心人我确实是很感激。
. Waral dи,不知道你这种人看到别人被人帮助了就眼红是什么心态?我被大佬们前辈们帮助了很惊讶吗?你没被帮助我该很惊讶吗?我该赔偿你吗?
请道歉,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