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5|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现在求定位是不是有点晚,求选保底校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3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A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5篇已经publish的conference(3篇B类一篇A类一篇纯水会),两篇submitted的journal(其实都是前面conference的extention)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没什么用的一些竞赛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在CV,NLP和Mobil computing三个方向都有研究经历,只有CV有publicatio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已经提交了的有. Χ
CMU MS
CMU VLIS. From 1point 3acres bbs
CMU Ebusiness(保底)
Brown University
Columbia-baidu 1point3acres
Yale
UCLA
UIUC
Waterloo
Toronto
. ----

申的少的原因是选完校之后发现都是同一层次的,要么全是ad要么全是rej,所以果断砍了一批……剩下孤零零的几所感觉心里没底。原本计划是拿ebiz保底的,因为他家1.15就能出结果,如果没中的话再补申一批。但是看到upenn的大批rej之后深刻的意识到了今年形势的惨烈……总之是求保底校……没别的要求,deadline晚,毕业能找到工作就行- -


上一篇:【有谁能帮我看看,不胜感激】
下一篇:申着申着有点没底,还是来地里问问~~~~谢谢
🔗
bladewade 2012-12-8 18:5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并不是想打击楼主,也不懂各个学校的申请难度,但我觉得如果不能内部解决,似乎很难确定能不能保上,不过搞了那么多PAPER,应该不会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6339287 2012-12-8 19:0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回复略深奥,饶我没能理解……
paper多也不是什么好事情。我的research量不是特别多,主要是两个独立的项目,各自出了2篇conference,然后又扩充了一下投了期刊。此外就是有一次为了去旅游投了个国内开的水会(IEEE系列水会之一)。
在ps里我已经极力淡化paper数量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