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把贵司信息放这里
查看: 7197|回复: 53
收起左侧

【长期加分贴】分享一个很好用的修改文书网站~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11)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男票给自己推荐了一个文书修改的网站 用了一下 发现比之前找的某中介介绍的外教修改得好太多,读起来感觉更流畅,语言也更简洁!!(可能是因为当时我给他说希望改的简洁一点,因为自己写的字数超了 ………………)而且便宜不止20倍吧!!

里面有好多editor可以自己挑,如果就是profreading 五刀就妥妥的够了!!!


链接放在这里哦 https://www.fiverr.com/  search "personal statement"

求加米~~~加米不扣分~~  

评分

参与人数 33大米 +49 收起 理由
294374692 + 1 很有用的信息!
WillWang98 + 1 很有用的信息!
ChenyuKKCD + 1 赞一个
doriswyq + 1 给你点个赞!
四四17 + 1 给你点个赞!
Ruochen + 1 很有用的信息!
LowGPAjingyi + 1 给你点个赞!
bai2333 + 1 给你点个赞!
bw111809 + 1 给你点个赞!
seventailcat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讨论加米~】Robotics/EE/ECE CV初稿求意见
下一篇:分享一个各个学科的CV合集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8-11-26 21: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100% (1)   👎
全局: 👍   97% (78)
 
 
2% (2)    👎
Elie 发表于 2018-11-26 17:36
请问楼主这个只是改语言的吗?是不是不会对内容提出建议呀,网站上好像主要是写的校对~

基本是只改语言吧 毕竟他们也不是针对留学生这个群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dmin 2019-9-7 08: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加分贴】分享一个很好用的修改文书网站~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4% (1862)
 
 
5% (116)    👎
Fiverr 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斯的全球性自由职业者(Freelance)服务平台,很多便宜的服务5美元起(所以叫 FIVERR
Fiverr 并非一个小网站,它家2019年6月在纽交所上市(NYSE股票代码:FVRR),是freelancer marketplace领域的领头羊。

去年申请的小伙伴们,有的人地里发帖说在 FIVERR 上面找人修改各种文书(Resume/CVPersonal StatementStatement of Purpose),根据大家的反馈来看,整体上性价比很高。

2020Fall申请旺季很快就要到来,为了帮助大家找到热心、活好、服务热情的Editor,特举办 “Review my FIVERR Editor” 活动。

请使用了FIVERR服务的同学们,copy下面问题逐一回答: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
5. 是否愿意把修改前后的文书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optional)提醒:可以使用 hide 语法隐藏。

管理员会视情况给予积分奖励。对大家选editor越有帮助加分越高!
活动长期有效。谢谢大家的参与!
注:
既然是review editors,并非一定要说好话。水平不好的editor,欢迎大家指出!最好附带修改前后的文书,让大家看到其工作质量是如何的不好,其他小伙伴可以避免。


Our Goal:

首先,并非要求你一定选择 FIVERR。你当然可以选择其他文书机构或者找学长、外教等。

如果你打算选择FIVERR这家上市大公司,因为它家业务范围很广,是一个平台(自由职业者找活干)而不是公司雇佣文书editor,以及文书修改这种事要看editor水平,那我们希望大家能找到好的editor,review来自地里用户,公开可见,而不是各种软广趁机杀进来。

修改文书是申请季的刚需。也祝大家能找到优质服务。


FIVERR文书快捷入口:

Personal Statement

Statement of Purpose

Resume or CV



友情提醒:
它家的editor没法修改专业性内容,你可以找他们改语言、英语语法,但是专业性知识(比如CS、data science甚至machine learning),如果懂的话,他们就不会做低薪的editor改个文章只有几十美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aydensun 2019-9-17 03: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86)
 
 
2% (2)    👎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andersryan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Resume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35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0分

我也是通过别人知道的这个网址而且看见便宜所以就勇敢的测试了以下改简历服务。但改完后对这个网址特别失望。虽然价格便宜但质量太差了,当然这个也得分。我找了很久的评价才找到一个价格合适和好评多的editor。但这个人最后只是帮我把简历排版改了,然后加了很多我没做过的东西。CS的简历不是人人都会改的,我还特地和他聊了并且问了他对改CS简历的经验。最终我申请了退款而且卖家也立马同意了。

以下是给大家的建议和一些坑:
- 不是随便什么editor都会改CS的简历,要问清楚对方的特长。因为CS的technical东西比较多如果只是文科毕业的根本不知道我们的简历写的什么。
- 你可以先把简历发给对方看看,让对方先做一个评估。如果你觉的对方的评估有用而且真实再下订单。
- 这个网址很多卖家都是其他国家的,特别是很多牙买加的。他们可能英文很好但有的不知道美国的简历,而且也不知道美国的招聘市场。所以要慎重选择。网站里面可以看国家。
- 如果不满意,可以申请退款,但需要把理由写好。

这些是我的个人经历希望能帮到大家。也希望大家能遇到好的服务,一定要擦亮眼睛慎重选择。


管理员插话:
谢谢这位同学分享,已经加分 + 置顶!

在这里提醒:

问题不光是这位名为 andersryan 的editor,估计这些editor都无法改专业性内容,他们可以修改英文语法,但有能力修改CS等专业性内容的,得有相关教育背景,而有CS背景的收费不会这么便宜,当software engineer挣钱比改文书多。

so,CV/Resume里的专业内容描述,最好找自己的学长、老师。
FIVERR以及任何机构的editor、你们学校的外教,都只能修改英语语法,或者修改personal statement/statement of purpose里的通用部分。

最后,FIVERR这种平台有退款条款来保护消费者,如同这位同学所遇到的。换个国内的文书机构,可能要扯皮许久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专业性内容他们肯定改不了。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94374692 2019-9-23 1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5)
 
 
0% (0)    👎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Harvardcv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CV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47.25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8
这个editor完全满足了我对于他的要求(不要动我的排版和主要模块,但希望能把语言变得更加powerful和fluent),不过review的时候有一点点敷衍,态度还是蛮好哒,推荐给商科的小朋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nroro 2019-9-17 15: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95% (44)
 
 
4% (2)    👎
谈谈自己在这个网站的使用感受,
sop找的卖家比较贵,dfrederique,1000字的sop大概90刀,有两次revision的机会,邀请加入的话首单8折,我花了75刀左右。这个卖家比较有‍‌‌‍‍‍‌‌‍‌‍‌‌‍‍‌‍‍‍性格,不下单直接问他的话他不会提任何建议的,不过看他的评价,18年6月加入,到现在已经50多个订单,还是很厉害的。


第二个卖家robinoo,成交订单非常多,价格比较便宜,15刀可以给你给你建议以及帮你做一定程度的rewrite。服务态度非常好,我当时在下单之前先把初稿发给她,人家在我下单之前先给我了一些建议,也会帮助proofreading。


第三个卖家mallorygreene,便宜,只提供proofreading,1000字5刀,我觉得水平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94374692 昨天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5)
 
 
0% (0)    👎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Resume_writer16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我改了RL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
17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
1分,唯一一分给他主动要求cancel订单
改的 完全没有逻辑和框架 段中的论据不能支持论点 而且我有一大段他一个字都没给我动
5. 是否愿意把修改前后的文书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
附一段 大家品一品
She has impressed me with her analytical mind and artistic ability to comprehend, analyze, and assimilate various *** concepts. She is a quick learner. Her ability to grasp things conceptually and implement them practically is worth to take cognizance. These qualities would be worthwhile assets in her endeavor to pursue her program. A student with the desire to learn, and one who can inspire the tutor through her curiosity and eagerness- one certainly cannot be complacent when a student like *** is in class. And also, **** was only responsible for the searching paper, formatting references, and cleaning the data. When doing these basic tasks, she shows patience, practicality, and responsibility. No matter how simple and boring the work was, she can complete them with high quality. I believe her background and involvement in various projects and hardworking personality while in school proved her being a successful individual that sets goals and makes sure to achieve tho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47)
 
 
0% (0)    👎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Mercimark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rewrite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12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 2

不满意的原因是因为他服务上写着是可以改IT相关的CV,感觉正好,因为怕其他人没有CS背景,我的经历也没法改
联系的时候口口声声说他能够有所帮助,但是改完之后的结果就是排版了下,然后单独列出一个section说objective(没必要啊,SOP会说,简直占用地方,感觉他是不是只会改找工作的CV?)。。主体内容完全没动过。。
还有大家请看好国家。。这个是尼日利亚的我order之后才注意到,也不知道英语水平怎么样。。还是找英/美/加的吧最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KX_666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本帖最后由 seventailcat 于 2019-10-13 23:55 编辑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Robinoo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rewrite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67(新会员打折后)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如何?满分10分,你打几分? 9
5. 是否愿意把修改前后的文书贴出来,让大家参考一下?(optional)提醒:可以使用 hide 语法隐藏。
申请季结束后一起贴出来吧,我一共写了4份不一样的文书。

Robinoo很让我满意。我是从地里这个论坛知道的她,另一个人只有部分修改,但是由于我是英语渣渣,她几乎全部改完了。我最喜欢她在我的文末写的结尾,回到了我的重点(我刚开始没有想到)。她让我给她发了项目连接以后,了解了项目要求,然后按照项目要求写的。因为那个PS就是单独为了那个项目写的,所以我没有想到要套用到其他项目上的问题。不过语言很好,我很喜欢。
如果我下次(有足够的money)要修改,感觉自己还愿意找她。现在同时让另一个(据说修改过计算机方向论文的人)帮我修改CV。还没有拿到结果。拿到了结果再来反馈吧。
PS:自己注册的会员没有折扣,被邀请的会员有折扣。(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我废了一个邮箱,然后用第一个邮箱邀请我的第二个邮箱才有折扣,80%)。欢迎找我邀请。
我继续去写PS了。。。(方向有点多)

PS后PS:小插曲:本来打算全部找Robinoo写,然后想自己写了一个稿子找她修改会不会好一些,而且会比较便宜。然后她说:”almost need rewrite。。。“em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ndd 2019-9-28 1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19)
 
 
0% (0)    👎
本帖最后由 bendd 于 2019-9-28 16:45 编辑

1. 你使用的Editor名字或者链接: donna_expert
2. 你使用了哪项服务: PS修改
3. 你支付了多少美元: $65 +$3.25(service fee)
4. 你对TA的服务评价:
用中文批评别人总会觉得有点不太好说。我还是讲英语吧hhh
Granted, the seller is hard-working, responsive, and patient. S/he even burned the midnight oil. However, the seller is not qualified enough.
The first draft had severe logical problems - lacking naturally transition among sections. The seller also added strange extra information and much cliche.
After the revisions, though the seller is satisfied, I find s/he still lists all experiences in one paragraph, which seems like repeating existing info on resume and is totally unnecessary.
Also, lacking CS related field knowledge made s/he write something completely wrong. For instance, 'orchestrated neural networks' is translated into 'musical pieces'. The research title is also absurd, which indicates the seller does not understand the original content.
Besides, the format of his document is strange that both my computer and my friend's cannot properly edit the file. The document even cannot run spell check in the MSWORD. So much effort I have paid on communicating and I do not want to continue my cooperation with the seller.

5. 满分10分,我打3分。1分是因为他不懂CS不能完全怪他,2分因为他比较quick-response和patient.

PS前后对比,也希望各位评价一下我的3分是不是空穴来风。因为PS这个东西每个人也有自己的见解,如果是我自己有偏见也希望各位指出,我也会还这位seller一个公道: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格式问题见附件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0 收起 理由
admin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9-1-13 1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youererer 发表于 2019-1-12 14:15
这个里面帮忙修改的老师,都是真实的身份信息在上面吗

你选择加入时间长、接单多评价好的来帮你改
location 可以看到他/她的地理位置 建议选择美国/加拿大/英国的
之前就没注意location 然后有一次被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8-12-4 1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bzhou 发表于 2018-12-3 21:15
我的天呐,我想起我199刀essayedge改的ps肉疼关键改的也没啥让我惊喜的效果。不过proofread会rewr ...

你给你选择的editor私信你想着重修改的内容 他/她应该会帮你rewr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wendyw 2018-11-27 14: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99)
 
 
0% (0)    👎
来补充一点~在这个网站搜 personal statement 可以找到一些专门针对申请文书的editor,有些看起来评价还不错,但我还没用过,希望有用过的小伙伴能分享一下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黑海正东 2018-11-23 17: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请问楼主找了哪个人改?效果怎么样?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th 2018-11-23 17: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8)
 
 
0% (0)    👎
这个改文书 大概要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abb1996921 2018-11-23 19: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楼主找了哪个呀 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8-11-24 1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本帖最后由 阿菜菜菜 于 2018-11-27 11:32 编辑
黑海正东 发表于 2018-11-23 17:25
请问楼主找了哪个人改?效果怎么样?谢谢!

我找的
两天就拿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8-11-24 10: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本帖最后由 阿菜菜菜 于 2018-11-27 11:32 编辑
abb1996921 发表于 2018-11-23 19:02
楼主找了哪个呀 求推荐

我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阿菜菜菜 2018-11-24 10: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7% (78)
 
 
2% (2)    👎
beth 发表于 2018-11-23 17:40
这个改文书 大概要多久?

加急一天就可以拿到
一般是2~3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th 2018-11-24 19: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8)
 
 
0% (0)    👎
阿菜菜菜 发表于 2018-11-24 10:20
加急一天就可以拿到
一般是2~3天

好的,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mphony 2018-11-24 21: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28)
 
 
3% (1)    👎
请问这个人是只改单词句子,还是会从整体地修改(包括段落、结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0-19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