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issomgg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龄青年,回国 还是留美?(两边都有offer)

 
🔗
cynthia717 2020-3-29 06: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1point3acres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请问目前这个形势下,大佬觉得研究生刚毕业做机器学习,先留美几年还是直接回国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看你的发帖记录 一年半前阿里20w出头的offer 请问怎么提升到100w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wallet 2020-4-2 06:19: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非常同意, 就算30万,幸福感也不如国内100万人民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wallet 2020-4-2 06:2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ughchen 发表于 2019-8-11 16:47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Waral dи,
年薪多少女生比较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BlackPen 2020-7-26 06:30: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所以lz已经回去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BlackPen 2020-7-26 06:3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 1point 3 acres
说的很好!谢谢分享。
所以你已经回去了吗?情况如何?

大龄程序员危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x-dU10xRfg 不知道已经回国的朋友们,35+程序员感受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07-17 22:37:22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美元)。国内也拿到过几家offer,大约都在100万(人民币)左右。

我已经计划回去了。最
可以分享一下国内找到的是什么职位吗?人在美国的话 有哪些途径去找国内的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要是一线城市土著,我才不在这待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