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issomgg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龄青年,回国 还是留美?(两边都有offer)

 
🔗
JinghanWang 2020-8-3 13:3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别的不说,姑娘是真的多……现在都是靠谱的男的难找,女的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有娃之后想海归更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hwarzsakura 2020-8-18 00:2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issomggg 发表于 2019-7-17 07:51
楼主。。。的确还单身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不厚道的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94wo 2020-8-18 04: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 ...
这是我见过最中肯的建议,非常同意你的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