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issomgg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龄青年,回国 还是留美?(两边都有offer)

 
🔗
chore 2019-7-22 05:26:2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于英语不好,情商普通的男生来说,确实回国也许更好。

很多牛逼的人不在这个论坛留言,他们都会在国外搞定身份,然后回去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ore 2019-7-22 05:28:5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nkin13 发表于 2019/07/21 14:41:39


有道理,其实米国发展现在停滞不说还开始倒退,主要是气候和三年前很不同,
估计以后只会下滑更厉害除非有好的领导人出来,但本人觉得米国问题很多,
道德水准下滑严重,无德有才其实更糟糕
.google  и
你说的情况好像更符合中国。现在小学生文艺演出都开始打土豪了,哈哈,我小时候都没这么搞过。国内真是进步非常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感觉国内可以找到45万的,还是不错。 买房,在任何地方都不是容易的。特别现在的这个局势,感觉,美国被全民健保拖累太多了。 和奥巴马的健保没有直接关系,主要是,美国政治正确导致的大量资源给没有支付能力的人提供优质医保。 这点,国内做的不好的同时,也给了整个国家更大的优势往前进步。 .--

如果10年后,中国的经济和军事实力真的太强大,在美国的结果1. 被边缘化。 2 在美国的华人被孤立。 3. 美国的生活质量比不上国内。
..
如果这样的情况真的发生了。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urgit 2019-7-30 07:4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ourgit 于 2019-7-30 07:53 编辑 . ----

我要是楼主这样北上广土著我早回去,发帖犹豫什么根本不需要。
当然了,整体实力强的拿到绿卡或者入了美籍在回去也行。
美帝这几年被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等等印度系国家搞得乌烟瘴气。
波音737MAX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

如果你想和三哥三妹们搞基就留美,而且现在留美和去印度系国家工作没啥两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gt1123 2019-7-30 16:0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线土著,真心回国发展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国内DS 45 算lowball了,不过土著不缺房,咋选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现在国内最大压力就是房子,土著不用操心房子户口,基本没啥压力了,可以过得很舒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ngjingfu5 2019-7-30 20:0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实在理解不了:真的,找不到。。这句话,坐标大东北,周围几个姑娘一个赛一个漂亮,都没有男朋友,也木有人追,周围男单身也不少,都特腼腆,我发现最可怕的是基本脸皮都挺薄的,担心被拒绝尴尬,所以也不行动。。。那就大家都单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rter100crj 2019-7-30 20:3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45万确实不高,但是身为土著,没有买房之类的压力,其实感觉已经挺好的了。没必要在这儿呆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litist777 2019-7-30 20:4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楼主国内有房,那就回国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