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rissomgg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龄青年,回国 还是留美?(两边都有offer)

 
全局:
我赞成楼主说的全部 尤其是第六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07/18 13:37:22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美元)。国内也拿到过几家offer,大约都在100万(人民币)左右。

我已经计划回去了。最...

我赞成这个回复的全部 除了第六条不太认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hair 2019-7-30 23:45: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 ----
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就机会而言,肯定是国内的多余美国的。但问题是国内的机会基本都在一线城市。
. 1point 3acres
如果我出身一线城市,我会觉得回国发展更好。奈何出身二线末尾城市,要回国,房子永远都是一座大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edandanyue 2019-7-31 00:1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螺内offer是什么传统行业啊,来美帝前也在传统行业做过,现在计划回国,想找DS 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lwf520 2019-7-31 01:4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ce290651510 发表于 2019-7-18 13:37
我之前也和你思考类似的问题。我贡献一下我的真实数据吧。我28岁。目前在湾区做机器学习。包裹在20万左右( ...
.1point3acres
"人生其实很短的。我其实也是最近才领悟到。做人,真的不能畏手畏脚8.很多很多牛逼的人,不会在这个论坛里面留言。导致大部分活跃用户都是属于稍微初级一点的职场新手。他们的见识和收入水平,往往很容易偏向于留在美国。真的希望你能意识到这样的偏差"
楼主真的赞赞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Y123 2019-7-31 02:0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eyudi2 发表于 2019-7-21 13:24
本地妹子看不上亚男,找不到老婆,还扯上眼界了不说,还倒打一耙,真是。. 1point3acres.com
. Waral dи,
反正我,还有我认识不少人, ...

你这样怼北京我就不爽了,我虽然不是北京人但是在那上了四年大学也是很有感情的。正常人都不想去?不要为反而反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gzeyu147 2019-7-31 02:0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rryz007 发表于 2019-7-18 23:28
男性可以回,确实找女朋友容易,但再找找更好的offer吧?这个薪水实在不高。

45w 不996 非CS 外企 算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gzeyu147 2019-7-31 02:0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ore 发表于 2019-7-22 05:28
你说的情况好像更符合中国。现在小学生文艺演出都开始打土豪了,哈哈,我小时候都没这么搞过。国内真是进 ...

国内维尼啊 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ckleecsu 2019-7-31 02:09: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ngzeyu147 发表于 2019-7-18 10:48
我好奇一下 这些地区很多大学啊 为何大佬们不找学生啊 单纯好奇~

学生的话,年龄一般在20 - 24.。。对于28,29,30出头的人来说还是偏小一点。。就算本人不在乎,妹子大概率也是嫌老吧。。。
另外就是作为工作的人,没有没有熟人的话,就没有太多认识本地学生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