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rangex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物理PhD第六年,终于决定跳出学术坑找DS工作了!分享目前的一些经验

   
🔗
zheshimajia01 2019-9-19 03:0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jqphysics 发表于 2019-9-19 02:41
楼主这个background其实可以试试hft的对冲基金 比如jump trading, virtu, hrt之类的

花街只会target六大的phd。如果lz是六大当我没说。 如果不是趁早死了这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9-9-19 03:5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eshimajia01 发表于 2019-9-18 11:06
花街只会target六大的phd。如果lz是六大当我没说。 如果不是趁早死了这条心。

不会,math/phy/stat phd就可以,不用几大。不过整个quant招的人不多,还是需要好好准备而且要知道怎么拿到面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支持楼主, 同时谢谢楼主分享。同样物理方向phd, 同意刷题转行中, 希望我们最终都能上岸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orangexu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lisa1 2019-9-19 07:3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LZ一样一样的  以前都是水物理的paper  也就是MATLAb计算下  我是国内读的学位 也在刷题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和lz一模一样,lz在费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sha55 2019-9-19 08:1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rangexu 发表于 2019-9-19 01:50
感觉recruiting team的人对于非CS/DS的其他PhD还是比较一视同仁的lol
能不能对我们感兴趣主要取决于有 ...
. Waral dи,
说得好心酸啊。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nan00001 2019-9-19 09:1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个人感觉那些DS Bootcamp 不如自己去做做kaggle比赛,如果lz打算将来做ML方向,如果不打算就好好刷题,谷歌据说对PhD很友好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ZZ_2315 + 1 赞一个
orangexu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undamkeroro 2019-9-19 09:2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物理老铁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op157 2019-9-19 09:5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啊,虽然在国内读硕,但是还是很羡慕lz能在美读完phd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renjia007 2019-9-19 09:5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谢你的分享,同样身为物理PhD,我也得准备转IT了。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