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orangex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物理PhD第六年,终于决定跳出学术坑找DS工作了!分享目前的一些经验

   
🔗
Hatschek 2020-5-2 12:2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奇楼主有updates吗?物理PhD不容易啊,望早日上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hinan88888 发表于 2019-09-19 13:40:53
读了6年纯数学phd现在做DS的人看完之后,一点个人感受:.--

1. 不要低估phd degree的价值,在很多公司和职位上是很重要的敲门砖和加分点。我现在的工作能得到很多一部分是因为,这是一个组里
同六年纯数博士毕业,蛮同意层主的观点。哈哈只是有点后悔读博的时候没有再多学一点代码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453576015 2020-8-24 05:55:05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sparrow007 2020-12-23 21:4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长您好,我也是目前上交粒子物理研一master新生。可否加个联系方式聊一聊呢,想请教一些问题。关于要不要出去读博士之类的。我的微信hanqing_lh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landscape 2021-2-10 09:2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上岸了嘛?我现在也是物理 PhD第五年了,想转 ds,但是好多人说现在行情很不好,好犹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aaj 2021-2-10 10:56:54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得我好感慨,同是高能物理PhD,五年前一毕业就转了,从小破公司的contractor挣扎到今天的还不错的公司的码工。曾经我也做ds但是碍于所在城市机会太少还是转了码工。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xpmath 2021-2-25 08:2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nyiyun 发表于 2019-9-20 05:08
三年前跟lz的情况差不多吧,考虑下Insight DS,这个项目可以结交很多人,而且项目帮忙准备面试(包括看简历 ...
. .и
我是纯数phd, 想问下现在疫情招聘受影响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