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大熊小熊 2019-10-30 03:0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eshifeng123 发表于 2019-10-29 18:03
其实我连打飞机都觉得很累233

已经性冷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江城渔翁 2019-10-30 03:4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一线城市的话,  20w刀对应的国内收入 应该是80w这个水平把, 且不说是不是996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7 收起 理由
whdawn + 6
wangdiao01 + 1 国内80w比国外20w难太多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kaenki14 2019-10-30 04:0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国内有公司给我现在湾区工作税前TC美刀乘以2的rmb工资我更愿意回家,没有什么比在家人身边(还不算太穷)更幸福的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6 收起 理由
whdawn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有机会体验就体验体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gerabbitt 2019-10-30 07:1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urgit 发表于 2019-10-30 06:59
哈哈,在国内你是996 码奴码畜,
在这里你就是低种姓烙印一样的存在。

不知道阁下是自恨还是对码农这个群体有敌意,那到底什么职业能入您的法眼?大法官还是总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rshach 2019-10-30 07:5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怎么现在的人都默认自己去美国一定就有二十万刀package……

补充内容 (2019-10-31 12:02):
我这个贴不是针对lz而是针对地里,感觉好多人觉得在美国找高薪码农工作特别容易,面向package编程,盘算着以后拿几十万的包裹每年省个多少多少人民币

补充内容 (2019-10-31 12:03):.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觉得相比中美还是技术更重要,你技术好了不管中国美国都能混得好,技术不行在国内混得不好到美国刷题也不可能拿到多大的包。个人观点,欢迎斧正

评分

参与人数 12大米 +31 收起 理由
LaoChen + 1 赞一个
Yorkson + 1 赞一个
jacksterling + 10 给你点个赞!
飞奔的柴鸡 + 1 很有用的信息!
拥抱广阔世界 + 2 哈哈哈哈我也想问,20w刀真的那么容易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w779 2019-10-30 08: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uliaohui 发表于 2019-10-29 21:02
年薪税前20万刀,不可能攒100万人民币啊,扣完税顶多剩100万人民币,还要房租消费呢

.1point3acres不是道什么时候才能"攒"10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icystacy 2019-10-30 08:2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ngdiao01 发表于 2019-10-30 00:20
感觉攒钱这个事情要考虑在什么生活品质下攒钱。
比如大家都是150w税前湾区码农,有一位学长A是一门心思等 ...

一年15k税前,一年能攒60~70w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picystacy 2019-10-30 08:2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eway 发表于 2019-10-29 17:45
我是国内996码农,比较接近50w。
幸福个屁,打游戏都嫌累,只能看看剧维持生活这样子,每天上班宛如奔丧。 ...
. .и
这个意思是难道永远不回国了吗
可是感觉一辈子在美国跳来跳去好像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