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zoe112233 2019-10-30 13:2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eway 发表于 2019-10-30 09:55
. 1point 3acres 可以回国啊,国内的码农并不等于996,只不过955的工资肯定低很多,这还是一个取舍的问题,看你想要什么
. ----
低多少呢?955一年年薪能有12万rmb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112233 2019-10-30 13:2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93965536 发表于 2019-10-30 12:32
如果国内10 7 5
那40万的码农相当于这边多少钱呢?

请问国内10 7 5,年薪40万的工作容易找吗?一般需要几年工作经验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liot 2019-10-30 13:3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e112233 发表于 2019-10-30 13:26
请问国内10 7 5,年薪40万的工作容易找吗?一般需要几年工作经验呢?谢谢~

今年国内微软校招就这个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112233 2019-10-30 13:4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lliot 发表于 2019-10-30 13:38. Waral dи,
今年国内微软校招就这个价

天啊,这数字真诱人!new grad 就有40万,还10 7 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zoe112233 2019-10-30 14:1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0-30 13:5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996才五十万?应届生都不止这个价,你太loser而已,美国挣得多又怎么样?20万税交一半,在湾区首付都攒不起 ...

舆论宣传造成的,国男等于原罪,公众形象差(被宣传的,形象就是钱好骗的是理工nerd),你必须要很拔尖很优秀,才能向下找到一个很普通的灰姑娘!还得做tian狗!可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Jia 2019-10-30 14:5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我劝:潶仁老墨砸掉你车窗 你可烦啊! 芝加哥人口是南宁(国内一个二三线城市)的三分之一 但是每年3000起枪击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n_tr 2019-10-30 15:40: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e112233 发表于 2019-10-30 13:23. ----
低多少呢?955一年年薪能有12万rmb吗?

12W肯定不止
我在国内的时候听说上海Intel本科生new grad今年给到了27.5W(这种消息只能真假自辨了),而Intel是公认的养老院,855作息(中午休息1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rden 2019-10-30 16:0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rshach 发表于 2019-10-30 07:51.
怎么现在的人都默认自己去美国一定就有二十万刀package……

这只是对标国内50w吧,没看到lz默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