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ueshifeng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国内996五十w的码农真的可以和美国20w刀的码农一样幸福吗?

 
🔗
roseway 2019-10-30 08:30: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ltyoic 发表于 2019-10-29 18:35.1point3acres
那回国图啥?

总有一些因素可以迫使你回国吧,比如家庭婚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way 2019-10-30 09:55: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picystacy 发表于 2019-10-30 08:24
这个意思是难道永远不回国了吗
可是感觉一辈子在美国跳来跳去好像也。。。

可以回国啊,国内的码农并不等于996,只不过955的工资肯定低很多,这还是一个取舍的问题,看你想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on100 2019-10-30 09:5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真的是个鱼和熊掌都想要的问题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zythss 2019-10-30 10:4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kaenki14 发表于 2019-10-30 04:00
如果国内有公司给我现在湾区工作税前TC美刀乘以2的rmb工资我更愿意回家,没有什么比在家人身边(还不算太穷 ...

x2应该还是很容易吧。湾区一般new grad 就十七八的TC,在国内拿36w还不是轻轻松啊?如果级别高一些,像亚麻L6回国一般至少阿里P7甚至P8,L6也就三十多,P7就100多万人民币了,x2还是很轻松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93965536 2019-10-30 12:3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国内10 7 5
那40万的码农相当于这边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allmikko 2019-10-30 12:3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原来也一直吐槽996,直到最近认识一个投行的。
复制一段话给大家看看
“There are only 24 hours in the day, and you need to sleep for at least of 5 of them during the week.”
他们一周最少6天,赚的跟码农差不多......
一点都不夸张,约会是按照分钟或者小时计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0 13:0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lRightThen 发表于 2019-10-30 01:44
我觉得适合呆在国内的:
1. 家里有事业/产业要继承的;
2. 个人特别有野心的;

为啥996程序员就排除第一条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yueshifeng123 2019-10-30 13:0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穷人找不到女票,冷淡点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an7hee + 2 找不到女票还可以找汉子 考虑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112233 2019-10-30 13:2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angyi558 发表于 2019-10-30 00:26. Waral dи,
金钱是幸福的必要不充分条件。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其次,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有人每天要蓝天白云才幸福,有人需要每天 ...

你怎么不说被阳光晒成碳了才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