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5| 回复: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关于哥大EE的specialization问题。。。。

🔗
w_lw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哥大网申系统里EE专业下只有这几个specialization(但似乎非必选项?),.google  и
但是网站上又有一句话“MS EE students are also encouraged to explore the MS EE Elective Specializations when selecting their courses”. 1point3acres
Elective Specializations里面又有很多网申系统里面没有的专业。。。。。

想请问Elective Specializations和Specializations是同等地位的嘛?
哥大申请是不是可以不选择具体Specializations,而是根据入学后实际选课确定???
发邮件给小蜜几天都没回复,所以来请教大家。。。。求指教QAQ


屏幕截图(19).png (58.4 KB, 下载次数: 0)

屏幕截图(19).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doriswyq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学校的Official Transcript能不能放学校开具的加权平均分证明?
下一篇:求问现在(11月12)才收到2020spring offer,后续赶得上开学吗
🔗
lan_lan_lan_lan 2019-11-12 23:0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的课都是随便选的,只要符合最后课程级别的要求就可以毕业,不管你是硬件,软件还是什么都没关系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_lw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