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4|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老板最近忙,我急着发文章,他给的指导不太具体。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
JeanWu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甚至不太确定是不是应该来这个版块咨询。

lz是大四学生正在申请,一年前在麦迪逊交换的时候和一个老师套磁了一个科研项目(Imaging相关的),最近我在申请ms,最早的ddl是12.04。

关于项目本身我已经进入了修改paper的阶段,这部分他的一个phd学生给了不小的帮助(再次感谢他,实力又强又耐心指导),修改到我差不多觉得可以作为final version了就给老板看了。

老板一开始说他觉得还需要加一些substantial work,然后给了一些简单的意见说是要加个时间对比,让我比较头疼的是他后面“the paper needs extensive editing to fox (我猜测是fix的typo)grammar and organization and better justification”。不知道地里的各位大佬能不能给些建议,比如我是否应该去找些English writing guidance,他这几天在忙一些12月初的ddl(也许也有thanksgiving recess的因素), 具体我也不知道是几号。

对我来说我就是很想在CV上面写我的paper已经submitted了,甚至可以加个arXiv的link。

今天看到他的回复有点小绝望。。不管怎么样先谢谢地里的大家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Phenomeno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有没有同学知道engineering management这个专业的。。
下一篇:谈谈Ohio State CSE最近出现的funding状况
推荐
bxeuss 2019-11-29 00:1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anWu 发表于 2019-11-29 00:10
非常非常感谢你的安慰与鼓励,我这两天真的要自闭了。我现在感觉我老板有点可怜总被我追着发邮件哈哈哈, ...

只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却想得到别人的帮助,不仅求而不得,还影响后续。。不要忘了还要麻烦老板给你提交推荐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wordever 2019-11-29 00:22: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物长宜放眼量~ 只是一篇submitted的文章没啥作用。“各方面的工作应该是已经做得比较好了”只是你自己觉得,老板未必这么认为,而且根据他的comment,应该是觉得文章还得大改,非一两日之功。在这个问题上还是不要和老板较劲,你一意孤行的要在申请前投出去,只会给老板留一个你很急功近利的印象,像有答主提到的,那后面的推荐信肯定就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eanWu 发表于 2019-11-28 16:38
因为坦白说我觉得各方面的工作应该是已经做得比较好了,之前的一些表达也修改了好几版了,在我看来可能就 ...

经验总要一步步积累,第一次publish哪会那么顺利。听你说的你之前都在和phd工作,你们都觉得挺好的了,老板觉得还要改是吗。我觉得你沟通上前期就还是多找机会问老板意见,老板对文章的拿捏确实要比phd和你准确的。老板说不定觉得你的文章还值得改已经不错了,他的推荐信给你写好就ok了。申请快截止不要给自己心理压力,多往好的地方想。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4 收起 理由
JeanWu + 4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liverrrrrrrshu 2019-11-28 16:1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没办法,他对你并不满意。改文章本来就不是那么快的事,你时间没有把握好。CV/PS直接说文章已经写完在修改阶段。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JeanWu +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anWu 2019-11-28 16:2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liverrrrrrrshu 发表于 2019-11-28 16:16
这没办法,他对你并不满意。改文章本来就不是那么快的事,你时间没有把握好。CV/PS直接说文章已经写完在修 ...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我确实有些急功近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anWu 2019-11-28 16:38: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liverrrrrrrshu 发表于 2019-11-28 16:16
这没办法,他对你并不满意。改文章本来就不是那么快的事,你时间没有把握好。CV/PS直接说文章已经写完在修 ...

因为坦白说我觉得各方面的工作应该是已经做得比较好了,之前的一些表达也修改了好几版了,在我看来可能就是继续把文章的表达和结构改改就就好了(如果我想的太简单了不要喷我orz),然后老板目前没有给比较具体的修改意见,现在就卡在这里有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xeuss 2019-11-29 00:02: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理解楼主的着急。。。。但是你已经完成的很好了,是否submit对你的申请来说影响很小的。。

cv上按照现在的题目,author list,写上,最后括号就可以写(working manuscript) -- 其实这是一件好事,如果submit了,要写submitted to xxx,这个杂志level受不受广泛认可,咱们也不知道嘛。。。

你的研究能力和经历,在过程中学到的东西,在ps里和推荐信都会表现出来的!作为本科生,已经非常outstanding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4 收起 理由
JeanWu + 4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anWu 2019-11-29 00:1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xeuss 发表于 2019-11-29 00:02
很理解楼主的着急。。。。但是你已经完成的很好了,是否submit对你的申请来说影响很小的。。

cv上按照现 ...

非常非常感谢你的安慰与鼓励,我这两天真的要自闭了。我现在感觉我老板有点可怜总被我追着发邮件哈哈哈,谢谢谢谢,我的确应该心态平和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祇祷额 2019-11-29 00:4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能你老板觉得research本身不太够,不是短时间内补实验、修改语法就可以的了。

Imaging是发AI conferences吗?文章在盲审时,放arxiv上........这个,慎重吧。虽然很多人确实这么做,cvpr今年guideline说了下这个,应该是很多人反感这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JeanWu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v上paper状态写revising,给人留下一个你的文章过了正在赶camera-ready的错觉,然而你也没骗人。看你老板这个回复,你这个paper不是简单找个editor改改就行的,估计要大改。改paper就是这样,急不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JeanWu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