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北美版丁香园
美国和加拿大
疫情地图实时动态追踪

热门职场讲座
Career in Tech
职场晋升之路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119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加米】求比较 CMU INI MSMITE(原MOB)和CMU SCS ISR MSE-SS(原MSIT-S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研究生申请, 415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8% (223)
 
 
1% (3)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刚收到MSE SS的ad,和之前录的msmite对比一下。。(申请季没申mcds我真是后悔到不行
两个项目都是今年更新的,MSMITE是从2年降到1年半,MSE SS 是从一年提高到一年半,都是在今年做出了包括改名在内的一些改革

MSMITEMSE-SS
Pros 1. ini下面的项目,地里的消息看就业还不错,找工作氛围很浓厚(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 ... read&tid=527215
2. 第二年能去sv,找全职的时候方便一点
3. 有一个project practicum,和大企业合作做项目
1. 在scs下,scs的title还挺大的. 1point3acres
2. Software Engineering 的degree在找工作的时候不用担心有负面影响
3. 一直在匹兹堡,3个学期应该都能选scs神课?
Cons 1. 今年刚改项目名字,对找工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2. hardcore课程太多会不会导致没时间刷题。。
1. 地里风评不是特别好,好像今年找工作氛围一般(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529562-1-1.html
2. curriculum好像不重视coding(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 ... read&tid=581003


求大神给出意见!有加米!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20-3-6 09:20):
表格在手机上看排版有点错乱,建议在pc端查看~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6 收起 理由
Tsq031397 + 3 给你点个赞!
AshleyMei + 1 给你点个赞!
billzhaox + 1 同关注!lz有心啦
T7nirvana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求比较ucsd/jhu/bu
下一篇:UCSD CS75和CMU MSE-SS求比较!!
我的人缘0
推荐
KT的鱼 2020-3-19 06:24:46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5% (65)
 
 
4% (3)    👎
正好也在INI待了一年了,不吹不黑,INI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学院,目前来看MOB也是非常好的项目(msmite的前身)

MSMITE
pros3: 大部分的可选practicum projects偏ml, 但是个人可以在团队发挥SDE的职能, 还没有去硅谷,但是从学长那里感受到的,好像不算个pro
cons1: 改项目名目测没有任何影响, 改名前叫mobility, 可能除了INI的 alumni之外都不知道这个项目是什么..., 私以为现在改了名之后算个pro, 真正算con的是随之改变的选课政策,没怎么研究现在的政策, 但是我们这一届的情况是,如果个人如果愿意, 且实力足够,暑期上掉513,到毕业之前可以上掉SCS的DS CN SS CC ACC (OS理论上可以上, 但是要向greg申请.. DB可能上不了, 就我了解这是唯一一门真正因为INI优先级影响enroll的课)
cons2: 想有时间多刷题,INI也有一大批水课,除此之外, INI可以选其他学院的课,比如表演课陶冶一下情操凑凑学分啥的, 我觉得能有选硬课的自由度才是一个项目的pro, 像MCDS把一堆硬课当作毕业要求的核心课反而不是一件好事儿

MSE-SS
pros1,2姑且算成一条吧: 是不是SCS 以及是不是CMU的CS的 title 对美国找工影响微乎其微吧, 抛开INI不谈,隔壁ECE SV找工情况同样碾压一大批SCS项目
一段2-3个月的硬核实习要比SCS的title有作用的多

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2
anfernee 2020-3-6 23:50:43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8)
 
 
0% (0)    👎
如果本身科班出身+简历丰富的话可能mse-ss更好因为这个项目除了title以外并不能给简历带来太多加分项目,相反就msmite。就业来看的话好像msmite比mse-ss好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70)
 
 
7% (6)    👎
vote for msmite。mse-ss感觉更适合有一定工作经验的engineer来读,而且并没有很多选修神课的机会。

ps 感觉楼主又想选神课又想刷题找工啊hhh这似乎在cmu很难兼得。

如果想找工,ini找工一直很好。如果想上神课,两个机会都不是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
ruihua 2020-3-7 04:00:40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4% (11)
 
 
15% (2)    👎
msmite +1
找工作好,改名字不会受影响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泊蚂蚁酱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5
K哥 2020-3-7 04:30:4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52)
 
 
1% (5)    👎
msmite+1吧,主要是第2年的优势很明显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泊蚂蚁酱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6
魯蛇帝王 2020-3-7 11:35:37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233)
 
 
3% (9)    👎
msmite +1
找工作找起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2 收起 理由
泊蚂蚁酱 + 2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8
senorita 2020-3-19 10:34:5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8)
 
 
0% (0)    👎
MSE-SS的必修非常多,可能只有两门上scs神课的机会……相比msmite其实能上4门scs神课,感觉以上课的角度看,要更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9
SparkX 2020-3-21 09:23:1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00)
 
 
2% (3)    👎
msmite吧,找工氛围好而且可以去硅谷,会有更多找工作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20-3-30 12: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