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海拔2纳米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tony Brook给我丢到韩国去了...

🔗
shinichish 2013-4-16 09:5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eatcfan 发表于 2013-4-16 09:49 . 1point 3acres
我也在等,犀利毛线啊!

还是祝福下我们自己吧,只求一个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gar_amanda 2013-4-16 09:5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石头小溪还有韩国分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呆呆养花 2013-4-16 10:2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直under review。。求学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海拔2纳米 2013-4-16 10:3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呆呆养花 发表于 2013-4-16 10:28
一直under review。。求学上

patpat,没结果就还有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呆呆养花 2013-4-16 10:3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海拔2纳米 发表于 2013-4-16 10:32 .google  и
patpat,没结果就还有希望~

木有觉得……感觉今年去不鸟美帝了一条龙也没见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niLi 2013-4-16 10:5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很坑爹啊。去韩国。人都晕死。找韩国女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海拔2纳米 2013-4-16 11:0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呆呆养花 发表于 2013-4-16 10:37
木有觉得……感觉今年去不鸟美帝了一条龙也没见到。。

这个...要不补申个排名低一点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小鱼刺 2013-4-16 11:37: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被丢韩国去了。。。。哈哈反正我已经打算去养骆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