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2009|回复: 13
收起左侧

[🐱] 湾区求拼邮俄罗斯的金渐层英短猫舍!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宠物
我的人缘0

升级   42.5%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138)
 
 
0% (0)    👎
楼主坐标湾区,特别喜欢英短的大脸盘子所以最近一直在看英短猫舍。打算预定一个俄罗斯姐姐的蓝金渐层男崽,现在2个月大了。想问问有没有加州的小伙伴想一起拼邮的。俄罗斯暂时还没有复航,预计是八月,要等俄罗斯复航后,从莫斯科直飞洛杉矶。应该是没有莫斯科直飞SFO的航班所以想到时候开车去LA接,这样猫咪可以不受转机之苦。不过这个后面大家可以一起商量

要是有加州的小伙伴感兴趣可以看看breeder发给我的别的available的小猫咪有没有和眼缘的!一只Ny11色的女孩三个月大了,还有一个Ny11 33色的boy刚一个月大~运费一只大概要600多刀不过两只应该每人能少个200刀的样子猫咪路上也有个伴哈哈。谢谢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5 收起 理由
Pinkshiny + 1 赞一个!
rkevin2014 + 3 给你点个赞!
9000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俩年前收养被前主人抛弃的太后喵🐱
下一篇:坐标nyc求领养狗狗
我的人缘1

升级   15%

同花顺 2020-6-28 1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1)
 
 
0% (0)    👎
楼主好~我也在湾区呢 我这边现在是三个人拼邮到SFO  也是俄罗斯的猫舍 等小猫满4月就能寄过来了 差不多是9月初的样子  希望到时候航班可以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2.5%

 楼主| tljameswade 2020-6-28 14: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38)
 
 
0% (0)    👎
同花顺 发表于 2020-6-28 14:00
楼主好~我也在湾区呢 我这边现在是三个人拼邮到SFO  也是俄罗斯的猫舍 等小猫满4月就能寄过来了 差不多是9 ...

哈哈你好,我知道你们那个猫舍我女朋友之前也问过她,还加了你们中一个人商量拼单可能。我们问了几个breeder都是说莫斯科没有直飞SFO的飞机,最好是能去LAX接,要不然就要转机了,所以我们做好了开车去接的准备。。希望八月航班可以顺利恢复感觉大家好多猫都等着飞来美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8.5%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hello 楼主 在湾区想拼邮~ 请问有银渐层吗?或者麻烦留下breeder信息 我去问下?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7%

yunluyingying 2020-7-2 02: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34)
 
 
2% (1)    👎
同湾区想拼银渐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3%

Duduyanhan 2020-7-2 18: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请问猫要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4%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884)
 
 
5% (48)    👎
猫咪好可爱,不知道我家🐶能不能友好相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

isshokenmei 2020-7-4 0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
 
 
0% (0)    👎
貌似俄罗斯的英短猫舍不少? 有的在美国的猫舍ins上也会写俄语。不知道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67%

Chewgogo 2020-7-7 13: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想问一下猫咪价格呢,我也在湾区求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1%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249)
 
 
1% (3)    👎
mark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