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民工Ze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指纹有来信的吗?

 
全局:
jing123 发表于 2020-08-07 12:32:27
不知道还要不要专门给131打指纹
我也在想呢...随缘吧,我现在催都没心情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跟你的时间就差一天 目山指纹没信 西雅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olanchau 发表于 2020-07-28 16:22:40
成功了!
我先生着制服陪我去的,menkoucheck in也问他要了证件
请问是只有军人家属才可以walk in 指纹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ongdiamond 发表于 2020-08-08 08:04:22
请问是只有军人家属才可以walk in 指纹是吗?
不太确定...我们也只是碰碰运气,拿着信提前walk 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olanchau 发表于 2020-08-09 09:23:32
不太确定...我们也只是碰碰运气,拿着信提前walk in
什么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指纹信,我们是比约的时间提前一周去了,也算walk in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nsyf1212 2020-8-11 00:5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ngdiamond 发表于 2020-8-7 22:31
哇 恭喜恭喜!!你的pd是什么时候?我的是4.7  一点动静都还没有……

PD是4/17,希望你也已经收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45678 2020-8-11 01:4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nsyf1212 发表于 2020-8-11 00:56
PD是4/17,希望你也已经收到啦!

请问你是online file的还是寄的paper form?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nsyf1212 2020-8-11 02:0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45678 发表于 2020-8-11 01:47
请问你是online file的还是寄的paper form? thanks.

paper的,3月底寄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AmySS 发表于 2020-08-04 16:17:18
话说你的加急通过了么,card is being produced 了吗
特意来给层主update,card is
being produced了!
上周五我们联系了congressman office帮我们加急,今天早晨收到他们转发uscis的回复说expedited request is being routed,大量加急请求之类的,他们会处理等等套话...
跟着刚才无聊刷一下case tracker就看到approval,跟着五分钟后就制卡了。
层主目前有啥更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