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409|回复: 4
收起左侧

大家相信梦的预言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心情
我的人缘0

升级   98%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uncle Max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498)
 
 
6% (35)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追一个女孩,梦到骑自行车带着她 压了两条蛇。这一办预示着 自己的欲望被掐断。后来女孩真的没有追到,就算到现在来看,其实还是很有希望的。

前一段时间梦到好多蜜蜂趴在我身上。查了查说有机会,但是因为不努力错过去了。后面没几天拿到了ebay OA。 结果4道题唯一一道没见过的给秒了,其它三道题都在leetcode 或者面经版面见过。

大家相信梦的预言吗,或者你有啥梦可以跟楼主说一下帮你解一下梦
我的人缘0

升级   81%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5% (1527)
 
 
4% (69)    👎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有多重梦境 应该解读哪一重 还是对每个结果进行aggreg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8%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498)
 
 
6% (35)    👎
WhatisAOP 发表于 2020-09-17 23:01:36
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有多重梦境 应该解读哪一重 还是对每个结果进行aggregation
醒来后 过一俩小时 还能记住的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31.29%

yinyangoftao 2020-9-18 15: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940)
 
 
6% (65)    👎
uncle Max 发表于 2020-9-18 14:02
醒来后 过一俩小时 还能记住的部分

你这套解梦系统要是准的话,那么做了许多年春梦但是还单身怎么解读?(俺可没说是俺呐)
追女孩梦到骑自行车那我宁肯解读为对财富的想象力不够吸引女孩让女孩觉得你不够上进,或者压了蛇让女孩觉得你没有爱心,所以下次你要是梦到坐火箭带着女孩,建议注意发射过程中避免撞到小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98%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498)
 
 
6% (35)    👎
yinyangoftao 发表于 2020-09-18 00:05:08
你这套解梦系统要是准的话,那么做了许多年春梦但是还单身怎么解读?(俺可没说是俺呐)
追女孩梦到骑自行车那我宁肯解读为对财富的想象力不够吸引女孩让女孩觉得你不够上进,或者压了蛇让女孩觉得你没有爱心,所
有道理啊 我靠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