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3| 回复: 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请问Tandon bridge program后申请它的Master program需要GRE成绩吗?只有中国学位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请问Tandon bridge program后申请它的Master program需要GRE成绩吗?只有中国学位。
学习bridge program后有规定多长时间内申请它们的master program吗?
谢谢

上一篇:第一次mock interview总结
下一篇:作为码农大家开心吗?
全局:
landmass 发表于 2021-1-16 23:11
谢谢,请问你现在是在读吗?你原来的专业是什么呢?你学习了网站推荐的哪些coursera课程吗?

没有没有,我是刚申上bridge,3月底才开始上课。以前环工,只在coursera上学过几门python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andmass 2021-1-16 23: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wei0228LRZG 发表于 2021-1-16 13:50
我不是海本申上了bridge,楼主加油~

层主您好,请问你是直接申请上了它的master program,不用学bridge program还是完成了bridge,B+成绩后申请上了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landmass 2021-1-16 08:3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汪汪汪KYAL 发表于 2021-1-15 18:30
先申请上bridge再说吧。。。我没申请上。看最近的报,感觉海本好上
. .и
我还以为bridge是谁申请都可以去上,就是考试得B+,想继续上master难很多。看来想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ndmass 2021-1-14 08:4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纯文科生转码,很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考试B+以上可以免GRE吧,记得网页有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汪汪汪KYAL 2021-1-15 18:30: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申请上bridge再说吧。。。我没申请上。看最近的报,感觉海本好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ndmass 发表于 2021-1-16 08:33
我还以为bridge是谁申请都可以去上,就是考试得B+,想继续上master难很多。看来想错了

我不是海本申上了bridge,楼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ndmass 2021-1-16 23:1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wei0228LRZG 发表于 2021-1-16 13:50
我不是海本申上了bridge,楼主加油~

谢谢,请问你现在是在读吗?你原来的专业是什么呢?你学习了网站推荐的哪些coursera课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ndmass 2021-1-18 12:4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wei0228LRZG 发表于 2021-1-17 00:59
没有没有,我是刚申上bridge,3月底才开始上课。以前环工,只在coursera上学过几门python课
. Waral dи,
谢谢分享信息,我也努力申请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