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8| 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IUC] 求问,UIUC网申有一个indicate whether you want to continue to phd?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本人只想申ms,不想申phd,那么这个问题是不是应该写no? , 如果写yes是不是会被当做申的是phd? ..

补充内容 (2013-11-14 08:49):
忘了说了,楼主申cs,m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wait4it + 5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网申没提交能寄成绩单吗?
下一篇:求助:康奈尔只能申一个项目??
🔗
numerology 2013-11-14 09:3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是可以单独申请phd的吧 所以我感觉这个问题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念完ms以后有意愿念phd
不过似乎UIUC ece本科生只能申ms 这个选项的作用就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lvinzhong 2013-11-14 12:31: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umerology 发表于 2013-11-14 09:33
cs是可以单独申请phd的吧 所以我感觉这个问题的意思就是你是不是念完ms以后有意愿念phd
不过似乎UIUC ece本 ...
. 1point3acres.com
哦..原来是酱紫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dyarthas 2013-11-14 12:4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果断选yes...这样拿钱的概率高一些。到时候就说自己改变意愿了谁能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kelvinzhong 2013-11-14 12:4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dyarthas 发表于 2013-11-14 12:41
果断选yes...这样拿钱的概率高一些。到时候就说自己改变意愿了谁能管你?

但是选yes会不会被人认为是申请phd,然后分到跟phd一样的pool里面竞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dyarthas 2013-11-14 13:0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3-11-13 22:46
但是选yes会不会被人认为是申请phd,然后分到跟phd一样的pool里面竞争?

据我所知是不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zyme 2013-11-14 19:2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我一个目前在UIUC的学长也是告诉我,这个要填Yes,无论你到底最后读不读Ph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