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斑马线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房屋点评] 天呐San Jose的房子居然加了76w

 
🔗
flyinskyha 2021-6-5 01:4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dp1919 发表于 2021-6-5 00:36
看下listing agent是谁就明白了…

哈哈哈 这次不是dual也赚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yinskyha 2021-6-5 01:4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fbayhome 发表于 2021-6-5 00:36
3年前2米卖,你觉得卖家在做慈善1.8卖吗
这种房子讨论加价多少没意义 。加80万 != overpay 80万

肯定没有overpay 80. 但是如果是20, 30 也不少了啊. 税后的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son1220 2021-6-5 02:00:34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太夸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libu 2021-6-5 02:0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是湾区top3的high school的学区,这个价钱感觉还比较正常,list price基本没啥参考意义 都是钓鱼价,现在房价上涨比较快  redfine estimate 也没有跟上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fbayhome 2021-6-5 02:0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lyinskyha 发表于 2021-6-5 01:42
肯定没有overpay 80. 但是如果是20, 30 也不少了啊. 税后的钱啊.

这旁边大马路+路冲的都卖了225,这个只能说略贵,也没有很夸张,毕竟7000多尺的lot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maomao2008 发表于 2021-06-04 01:21:35
刚刚在小红书看到buyer agent发文晒这个房。。。

补充内容 (2021-06-04 16:22 +08:00):
是不是之前在谷歌当码农的那个ag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山水之间 2021-6-5 02:2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背靠大马路。车库改了又没有改完,连门都还是车库门。虽说不算面积,但这个价显然是把车库当房间来算了。肯定不会改回车库,继续改成房间,还要继续permit和钱。感觉卖家太开心了,18年入的,连permit都没有,还能赚5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rboss 2021-6-5 03:0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lakuma 发表于 2021-6-4 15:52
有这钱为啥不去买Cupertino的房子……

这个钱在Cupertino是买不到同样的房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斑马线 2021-6-5 03:39:4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美帝马甲 发表于 2021-06-04 10:35:11
SJ 现在也成了抢房区? 这波湾区抢房加价从南湾往周围扩撒了
SJ一直就算南湾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天呐真的难以置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