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骄阳似我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严重短板,看了前头的定位贴顿觉今年stat果真大热要前景不妙咩

🔗
lilliancqy@126. 2013-11-30 20:1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1-30 19:32
考试加送分,不知道还来不来的及啊···

其实你还要考虑这个学校是不是看重gre,这是我一直被安慰的话。其实也挺有道理的,比如有的更看中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hacker 2013-12-1 12:01: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n't Worry...大部分大牛都在PhD和Top 5的项目里. 也就是说,和你没有竞争关系. Waral dи,
接下来一级的学校当然也会有不少大牛,但水人肯定也占了相当的比例. For example, me...

大胆申请就是了. 我申请的时候背景比你差远了。。。另外Missouri可以考虑拿来保底

UPitt就别申了. 招人太少的不建议考虑,搞不好都是关系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tpcsuper 2013-12-1 17:0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哪年统计都热。。all 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exchou 2013-12-1 18:05: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人还行啊,毕竟发在定位版的就不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2-1 18: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3-12-1 12:01 -baidu 1point3acres
Don't Worry...大部分大牛都在PhD和Top 5的项目里. 也就是说,和你没有竞争关系
接下来一级的学校当然也会 ...

之前还没有了解过Missouri,现在去查一下~.1point3acres
···戳人萌点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yazhe 2013-12-1 23:4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大貌似一年找研究生22个,20个有加拿大护照的,两个留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按时到岗 2013-12-2 09:2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1-30 18:32
我在一个小时逛贴吧之前也是感觉合理的···
另:U Pittsburgh和Connecticut和Florida你觉得怎么样?? ...

原来大家也在找这些学校,感觉USnews上那些专排50以后也会被申爆啊。。。

补充内容 (2013-12-2 09:22):
啊,错了,是40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2-2 11:0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yazhe 发表于 2013-12-1 23:48
多大貌似一年找研究生22个,20个有加拿大护照的,两个留学生。。

贡献申请费,而且我同学说就业也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2-2 11:0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按时到岗 发表于 2013-12-2 09:21
原来大家也在找这些学校,感觉USnews上那些专排50以后也会被申爆啊。。。

补充内容 (2013-12-2  ...

我朝哪里都能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2-2 11:2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exchou 发表于 2013-12-1 18:05
我觉得人还行啊,毕竟发在定位版的就不多啊

看了你的帖子···大概是因为你背景很强的,所以觉得人还行···我 就 不 提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