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骄阳似我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严重短板,看了前头的定位贴顿觉今年stat果真大热要前景不妙咩

🔗
tobebeyond 2014-1-4 11:1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1-30 19:34 .--
今年的统计···疯了

那我三年之后申统计的时候不是。。。竞争更疯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bebeyond 2014-1-4 11:14: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2-2 11:00
我朝哪里都能爆

正解                  
难以想象三年之后的申请出国人数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1-4 22:13: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3-12-1 12:01
Don't Worry...大部分大牛都在PhD和Top 5的项目里. 也就是说,和你没有竞争关系
接下来一级的学校当然也会 ...

Upitt很少找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hacker 2014-1-5 00:4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1-4 22:13 .--
Upitt很少找人吗?

去年貌似他家的AD很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yi0816 2014-1-5 09:3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去了发现stat工作不是特别好找。。。。目前觉得自己前景一片灰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1-5 12:0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hacker 发表于 2014-1-5 00:42
去年貌似他家的AD很少见

这样啊,我是ME还申了他家,因为看Upitts地方很大,感觉找人应该不少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hacker 2014-1-5 16:1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yi0816 发表于 2014-1-5 09:30
去了发现stat工作不是特别好找。。。。目前觉得自己前景一片灰暗

别,Chicago都前景一片灰暗的话,我等不是要拿块豆腐撞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hacker 2014-1-7 16:3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1-5 12:08
这样啊,我是ME还申了他家,因为看Upitts地方很大,感觉找人应该不少哈。

额,专业不一样的话。。。参考价值趋近于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