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55| 回复: 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严重短板,看了前头的定位贴顿觉今年stat果真大热要前景不妙咩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Stat/Biostat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水文一篇,校内科研项目两个,国家部门项目一个,都统计相关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去年CMU chicago 哥大 NYU等等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985垫底校一枚,携死乞白赖考了四次越考越低的奇葩gre拖油瓶一只···
是跟中介做的,但是最后发现99%的事情都是自己完成的,已经定了学校也申了一部分了,上来逛一圈发现···额···今年这么猛···
所以就想重新定一下保底学校。因为之前对50-80的学校没有了解,所以真诚地希望大家推荐一下,90度鞠躬~~
目前冲:CMU,cornell,UW-Madison,UBC,UToronto
主申:哥大,UCSD,UCSB,UCD,UIUC,rutgers
目前保底就一个:GWU,因为之前真的不了解行情,保底校就这一个,求建议
最后祝大家都去到dream school哦,fighting!

上一篇:海本 | 硬件还不错,但是越申请越没底。请大家帮忙分析。
下一篇:都这时候GRE要不要重考啊
🔗
shijbian 2013-11-30 18:2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加油~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是觉得前景不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aaron 2013-11-30 18:2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一届,背景还算相似。我觉得定位挺合理的啊。。
如果是要保底的话,不如看看专排和综排都在50-70,学费又不是贵的离谱的学校?不过据说这几年Pitt什么的给申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1-30 18:3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seaaron 发表于 2013-11-30 18:22
同一届,背景还算相似。我觉得定位挺合理的啊。。
如果是要保底的话,不如看看专排和综排都在50-70,学费又 ...
.--
我在一个小时逛贴吧之前也是感觉合理的···
另:U Pittsburgh和Connecticut和Florida你觉得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seaaron 2013-11-30 18:41: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1-30 18:32
我在一个小时逛贴吧之前也是感觉合理的···
另:U Pittsburgh和Connecticut和Florida你觉得怎么样?? ...

学校都是不错的学校。我申请了Pitt和UConn。。但是貌似Pitt和UConn也是被申爆的节奏。担心保底保不住。也在找保底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lliancqy@126. 2013-11-30 19:0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gre 严重短板路过,已经不知道冲刺什么学校,而不是白交申请费~ 没看这标题之前,我还觉得是短板,看完之后又想去考gr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1-30 19:2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统计我不是很懂,但是这个GRE不算严重短板吧,自信点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1-30 19:3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lliancqy@126. 发表于 2013-11-30 19:03
同gre 严重短板路过,已经不知道冲刺什么学校,而不是白交申请费~ 没看这标题之前,我还觉得是短板,看完之 ...

考试加送分,不知道还来不来的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骄阳似我 2013-11-30 19:3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1-30 19:26
统计我不是很懂,但是这个GRE不算严重短板吧,自信点申!

今年的统计···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1-30 19:3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骄阳似我 发表于 2013-11-30 19:34
今年的统计···疯了

再疯也比不上CS啦。。
没事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