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文可之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吐槽自己

🔗
 楼主| 文可之 2013-12-8 18:20: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pochou 发表于 2013-12-8 13:02
同学Power的给UCLA送申请费的掩面而过…

美国power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文可之 2013-12-8 18:2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子弋 发表于 2013-12-8 14:33
学power申UCLA+1.。。。。。。。。。

握手~近乎于转专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文可之 2013-12-8 18:2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ldxk 发表于 2013-12-8 12:26 -baidu 1point3acres
额,我每个学校都是要赶DDL的节奏啊。。。

正好结对互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2-8 19:0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文可之 发表于 2013-12-8 18:20
我的GT和成绩单都没寄出去呢。。。UCLA还有7天截止

我星期三才出的T 昨天提交ucsd就匹配上了…
现在寄成绩单其实也来得及 我的3-4天就签收了 以前听说的15天好吓人=-=
总之做好能做的就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2-8 19:0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ily觉觉 发表于 2013-12-8 13:23
我是特意一天全部submit掉好方便让推荐人提交啊。。。不然隔几天来一封不是很烦T.T
-baidu 1point3acres
不知道推荐人口味。。。怕第一次就塞爆邮箱把他们吓退了
唉 现在有5*3封推荐信发出 还一封都没receiv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觉觉 2013-12-8 19:1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h1991 发表于 2013-12-8 19:02
不知道推荐人口味。。。怕第一次就塞爆邮箱把他们吓退了
唉 现在有5*3封推荐信发出 还一封都没received

我觉得从推荐人那边来说,有时间的时候一次性帮你搞定,比隔几天被骚扰一下要好的多。。。如果是跟你很熟 又性格比较好的老师可能无所谓,但是有的老师可能还是要考虑一下这个问题。。。比如如果找了比较老的教授,他可能网络操作不是很熟,一次性帮你交好几所可能后面就比较顺手了,隔几天才烦他可能他又要思考一遍网络操作的问题。。。顺便说一下,我觉得老师们的邮箱经常都是各种邮件塞爆的,所以你几所学校邮件就算5分钟内全部发过去,他也不会吓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