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24|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吐槽自己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你怎么这么不努力?啪!-baidu 1point3acres
你怎么这么散漫?啪!
UCLA都快截止了才开始填网申?啪
就算赶上了DDL人家又会要你吗?啪!
你个学power的申UCLA干啥?啪!

上一篇:有人收到要填VIS系统的邮件吗,求问怎么填
下一篇:斯坦福的 G.T送分和成绩单 在哪里能看到啊
🔗
tldxk 2013-12-8 12:2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我每个学校都是要赶DDL的节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天明09 2013-12-8 12:32: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拍。。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h1991 2013-12-8 12:3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也是积压到ddl。。。填网申还好啊 只要材料都齐了就没啥问题嘛. ----
问题是又不好意思一天全部submit 推荐人看到邮箱都被我塞满了会不会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echacz 2013-12-8 12:3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微斯渝 2013-12-8 13:0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Power的给UCLA送申请费的掩面而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ily觉觉 2013-12-8 13:2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h1991 发表于 2013-12-8 12:34
也是积压到ddl。。。填网申还好啊 只要材料都齐了就没啥问题嘛
问题是又不好意思一天全部submit 推荐人看到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是特意一天全部submit掉好方便让推荐人提交啊。。。不然隔几天来一封不是很烦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子弋 2013-12-8 14:3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power申UCL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文可之 2013-12-8 18:19: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mily觉觉 发表于 2013-12-8 13:23
我是特意一天全部submit掉好方便让推荐人提交啊。。。不然隔几天来一封不是很烦T.T

嗯,我也觉得一次提交完了更贴心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文可之 2013-12-8 18:20: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kh1991 发表于 2013-12-8 12:34
也是积压到ddl。。。填网申还好啊 只要材料都齐了就没啥问题嘛
问题是又不好意思一天全部submit 推荐人看到 ...

我的GT和成绩单都没寄出去呢。。。UCLA还有7天截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