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32|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网申中GPA scale怎么填?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学校开的成绩单是百分制的成绩,附注里说100分满分,60分及格。网申时碰到要填自己学校标准的GPA和scale,应该怎么填呢?第一空是不是84%就是平均分84啊?

谢谢啦~~
file:///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3622359\QQ\WinTemp\RichOle\BMU3C27ENN%W((ABMOJMXJE.jpg
file:///C:\Users\Lenovo\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73622359\QQ\WinTemp\RichOle\BMU3C27ENN%W((ABMOJMXJE.jpg




上一篇:【求助】PDF填表的问题
下一篇:推荐信设置新密码会给老师邮件吗?
🔗
RainowMao 2013-12-22 10:30: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A Scale 就是你们能给到的最高分,百分制你是84分就第一个空84,scale写100,4分5分制的类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loh319 2013-12-22 10:3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owMao 发表于 2013-12-22 10:30
GPA Scale 就是你们能给到的最高分,百分制你是84分就第一个空84,scale写100,4分5分制的类似

啊,懂了谢谢哈~~ 那这样最后一空就不用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owMao 2013-12-22 10:36: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loh319 发表于 2013-12-22 10:35
啊,懂了谢谢哈~~ 那这样最后一空就不用填了吧~

最后一个指ABCD什么的,有数字分就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hiloh319 2013-12-22 10: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ainowMao 发表于 2013-12-22 10:36
最后一个指ABCD什么的,有数字分就不用

好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22 11: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具体的GPA怎么算学校的新生手册上面应该有说明的 比如我们是100-50再除以10 最后按照学分的比重加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