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48|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套辞] 圣诞节陶瓷攻略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马上圣诞了,想必有些教授会看一下邮箱,所以也是我等屌丝最后的机会,陶瓷啊,陶瓷!

几个问题:

1. 还没套过的,第一次套不知道效果如何? 是直接表白,还是说已经申请,求关注呢?

2. 已经套过的,如何继续进展,表白是不是一个好方法? 你若要我,我必追随!

3. 可否海套,老师都放假了,可否对一个系,海套一下,例如Getach这种,那么多prof,想必没有联系到老师的话,基本就是送申请费了,所以Getach还没申呢,尽管地里已经出来offer了,擦

上一篇:求解释Is this your hometown (U.S. only)
下一篇:MIS的小伙伴,你们怎么写Career Plan的~
🔗
hbryanr 2013-12-22 15:3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圣诞了才不看邮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yssa_ 2013-12-22 15:51: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圣诞是不看邮箱的……而且会被各种圣诞祝福占满. Χ

补充内容 (2013-12-22 15:51):
就好像春节有人发邮件和你讨论工作一样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wsliubw + 3 看到这里我觉得好好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shmy 2013-12-22 15:5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22 15:51
圣诞是不看邮箱的……而且会被各种圣诞祝福占满

补充内容 (2013-12-22 15:51):

求问老师一般放到什么时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erson1122 2013-12-22 16:0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tech没过截止嘛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yingrain 2013-12-22 16:0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圣诞套磁会遭到反感的据说。。。。你想老师去度假。。回来被一堆套磁邮件塞满。。才不会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3-12-22 16:0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哪是攻略啊哥。。这分明是求教贴啊啊标题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2 16:4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bryanr 发表于 2013-12-22 15:38
圣诞了才不看邮箱吧。。。

那什么时候还能陶瓷呢? 新年之后,deadline之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2 16:4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3-12-22 15:51
圣诞是不看邮箱的……而且会被各种圣诞祝福占满.

补充内容 (2013-12-22 15:51):

如何继续陶瓷呢?求助一下,之后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jiaxin 2013-12-22 16:49: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verson1122 发表于 2013-12-22 16:01
gtech没过截止嘛兄弟……

我的专业,getach 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