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ikexin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定位!!!谢谢战友们!

🔗
 楼主| peikexin9 2013-12-26 23:1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wy 发表于 2013-12-26 23:06
cong! Purdue不错的,但lz完全可以等更好的;
没听说3.8+ 转沃顿。。。 真能转也未必上得起。。

其实Purdue CS做DB方向还挺不错的,我也是冲着这个才申的算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3-12-26 22:09 -baidu 1point3acres
我勒个去!暴露了!
.
裴珠求仙气,求包养,求笼罩啊。.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话说你这定位帖就是红果果的炫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3-12-27 12:1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3-12-27 09:10 -baidu 1point3acres
裴珠求仙气,求包养,求笼罩啊。

话说你这定位帖就是红果果的炫耀啊!

人品全没了....话说那个rose是chen wan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2 11:21: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发封邮件给SIGMOD老大吧,他是UIC的一名教授.中国人,看看他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2 13:1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2 11:21
先发封邮件给SIGMOD老大吧,他是UIC的一名教授.中国人,看看他的建议

現在覺得再去問沒多大意義了吧,還是安心等結果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3 00:3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2 13:11
現在覺得再去問沒多大意義了吧,還是安心等結果算了

楼主根本没必要担心,拿到Purdue后比Purdue专排低的楼主应该都能拿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3 01:2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3 00:31
楼主根本没必要担心,拿到Purdue后比Purdue专排低的楼主应该都能拿到

谢谢!Purdue就是我专排最低的学校了,所以我估计我应该就只有Purdu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3 02:51: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01:28
谢谢!Purdue就是我专排最低的学校了,所以我估计我应该就只有Purdue了

Yeah. sorry. Didn't notice that. Thought UMD and UMich ranked lower. I was wr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3 15:0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3 02:51
Yeah. sorry. Didn't notice that. Thought UMD and UMich ranked lower. I was wrong.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3 22:43: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15:04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我已经申请的是Spring.结果都已经出了.最后选择留在本校转CS Professional Degree继续读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