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中级农民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15:04 . 1point 3 acres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使用道具 举报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15:04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112
Poalo 发表于 2014-2-23 22:44 . Χ 我已经申请的是Spring.结果都已经出了.最后选择留在本校转CS Professional Degree继续读Master.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22:53 哦哦,我现在还是很想做research,然后去top4读博就好了
Poalo 发表于 2014-2-24 00:27 做research好啊!尤其是楼主这个方向,毕业了去hedge fund赚大钱啊!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4 00:30 也得真能去到好学校好老板那儿才行啊,现在是曲线救国路线
Poalo 发表于 2014-2-24 00:33 楼主申的学校中就没有坏学校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