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eikexin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定位!!!谢谢战友们!

🔗
Poalo 2014-2-23 22:43: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15:04 . 1point 3 acres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我已经申请的是Spring.结果都已经出了.最后选择留在本校转CS Professional Degree继续读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3 22:4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15:04
还是谢谢你来看看定位贴了,你也是今年申请吗?
. 1point 3 acres
我已经申请的是Spring.结果都已经出了.最后选择留在本校转CS Professional Degree继续读Maste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3 22:5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3 22:44 . Χ
我已经申请的是Spring.结果都已经出了.最后选择留在本校转CS Professional Degree继续读Master.

哦哦,我现在还是很想做research,然后去top4读博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4 00:2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3 22:53
哦哦,我现在还是很想做research,然后去top4读博就好了

做research好啊!尤其是楼主这个方向,毕业了去hedge fund赚大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4 00:3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4 00:27
做research好啊!尤其是楼主这个方向,毕业了去hedge fund赚大钱啊!

也得真能去到好学校好老板那儿才行啊,现在是曲线救国路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oalo 2014-2-24 00:3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ikexin9 发表于 2014-2-24 00:30
也得真能去到好学校好老板那儿才行啊,现在是曲线救国路线

楼主申的学校中就没有坏学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eikexin9 2014-2-24 00: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alo 发表于 2014-2-24 00:33
楼主申的学校中就没有坏学校吧!

我估计除了Purdue全聚德,而且Purdue MS期间能提升多少背景也是未知数,问了一些人答案都挺负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