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096|
10
|
申请基本上结束,求分析选校是否有问题 |
|
本楼:
全局:
166
10
上一篇:求各路大神定位 下一篇:第一次上,希望大家多多帮助 相关帖子
| ||||||||||||||||||||||||||||||||||||||
|
本楼:
全局:
2672
219
点评
哥大卡100,CMU就不浪费钱了,一个学院若干比我叼的都去申了。。。浪费钱的。欧盟的申了一个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