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1|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急人的签证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12月13日的面签,签证官简单问了2个问题,把护照收走了,说需要行政审理,2周后出结果。现在快3周了,还没结果,怎么办? 能打电话或邮件催吗?有用吗?

上一篇:关于财产证明
下一篇:北京19号安家楼 check 2周 现在还没update
🔗
yanyanlr 2014-1-1 01:5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签证官一般说的时间 不太。。那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风景柳明 2014-1-1 22:3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在北京吗?不用太担心,还没见到春季因为签证走不成的,应该会在你开学前给你issu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佐罗 2014-1-2 08:5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1 01:54
签证官一般说的时间 不太。。那啥。。

天天起来就查看,数着日子,真没个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佐罗 2014-1-2 08:5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风景柳明 发表于 2014-1-1 22:30
是在北京吗?不用太担心,还没见到春季因为签证走不成的,应该会在你开学前给你issued。

是在北京 ,可是签证下不来,就没敢订机票、租房。说等2周,马上就3周了,也没说明什么原因,就被动的等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1-2 09:1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佐罗 发表于 2014-1-1 20:54
天天起来就查看,数着日子,真没个准

淡定 慢慢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佐罗 2014-1-4 08:5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2 09:12
淡定 慢慢来啊
-baidu 1point3acres
三周了,签证还没下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nyanlr 2014-1-4 09:1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佐罗 发表于 2014-1-3 20:57
三周了,签证还没下来,怎么办?

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relude 2014-1-4 23:4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pdate过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佐罗 2014-1-7 09:16: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elude 发表于 2014-1-4 23:40
Update过没??
..
快4周了,还在AP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