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5|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AD SE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E@Upenn
学位: MA
专业: EE
提交时间: 2013-11-13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1-08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2个暑假实验室经验,1个暑假公司经历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人家本来在happy去答疑的路上啊, 明天考编解码啊,伦家最爱啊~~. Χ
然后在瑟瑟寒风中啊掏出手机想啊,顺带上论坛逛一逛啊,结果尼玛各种SE AD啊,一刷邮件也来了啊 ~~
所幸人家也有
不管去不去吧,可以开心过年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desmile + 3 cong!
qbt4juik + 3 cong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终于摆脱失学困扰了!!
下一篇:不作死就不会死。。。
🔗
zzqandrew 2014-1-9 17:2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eamflame 2014-1-9 17:5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kipper 2014-1-9 22:38: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mile 2014-1-9 22:4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弱弱的问一下SE到底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FF 2014-1-9 23:0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mile 发表于 2014-1-9 22:46
cong!弱弱的问一下SE到底是什么?

我猜是system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等啊等啊等 2014-1-10 16:58: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mile 发表于 2014-1-9 22:46
cong!弱弱的问一下SE到底是什么?

恩呢恩呢,就是system enginee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_do 2014-1-11 20:58: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请问UPenn的EE Master是不是rolling的啊?想申请第二轮的EE Master,但还想先看看其它学校的结果,UPenn 3.15才截止,就觉得不着急,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越早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等啊等啊等 2014-1-11 21:2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brina_do 发表于 2014-1-11 20:58
请问UPenn的EE Master是不是rolling的啊?想申请第二轮的EE Master,但还想先看看其它学校的结果,UPenn  ...

我感觉不是。。。他们官网上写的是所有11.15之后的都是3.15以后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brina_do 2014-1-11 21:4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等啊等啊等 发表于 2014-1-11 21:24
我感觉不是。。。他们官网上写的是所有11.15之后的都是3.15以后审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哦哦,谢啦

那申他家ee master应该不用填写网申里的preference for a research advisor神马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