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麻倉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不作死就不会死。。。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叶 发表于 2014-1-9 06:54
读懂了。嗯,这个,是很纠结

我就回你一个吧,其他人悟性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ee. 发表于 2014-1-9 07:05
14spring申请现在出结果有点晚啊
. Waral dи,
简直就是慢透了,说27号就开学,我肯定不去了。。Drexel也是,竟然也要我交deposit,我在想交了以后是不是代表我已经属于admit了他们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iamoe 发表于 2014-1-9 08:08 . 1point3acres.com
poly的spring还在发。。。怪不得不帮fall的补材料。。。

我想很快的了,27号之后肯定开始办Fall的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5: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4-1-9 08:12
NYU排名这么后?

它是属于分校,2010年college news是73,NYU主校排名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imurate 发表于 2014-1-9 11:36
「申这个学校是图条后路」----学校给了AD----「后路已毁」
完全看不懂
. 1point 3acres
本来申这学校为了图条后路,就是说别家全部rej我以后我可以来这读,
但是由于是春季的别家都是秋季的所以我得必须考虑要不要接受这个AD,. 1point3acres
然后因为我不可能立马就下决定所以我只好decline这AD,
所以后路已毁了。。如果别家不收我的话我就没书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0 12:2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mesxuhaozhe 发表于 2014-1-9 14:10
NYU-poly现在已经是nyu的一个学院了啊,从一月一号起官网都变了,我听我在nyu读cs的同学说,搞笑的是,本来 ...

的确是融合了但是如果我交了钱的话不就等于进去读了吗?那最近还忙个啥的。。而且fellowship不多,只cover每个学期的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ee. 2014-1-11 06:1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1-10 12:22
简直就是慢透了,说27号就开学,我肯定不去了。。Drexel也是,竟然也要我交deposit,我在想交了以后是不是 ...

这学校好没诚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1 10:51: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ee. 发表于 2014-1-10 17:17
这学校好没诚意~~

我想我应该不交这钱了,你们有这情况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ee. 2014-1-12 22:0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1-11 10:51
我想我应该不交这钱了,你们有这情况么?

我没遇到过给AD和入学这么接近的学校 换我我也不会交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zwzkyssb9h 2014-1-12 22: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哦也意思我看懂了但是我觉得大家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这就是作死。。。很多人不都这情况么。。比如油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