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麻倉枼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不作死就不会死。。。

🔗
halo 2014-1-12 22:4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逻辑有点乱 没看懂+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vinwang 2014-1-12 22:5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么快出结果是很纠结。。。。求问楼主本科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rpiogl2 2014-1-12 23:28: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数字媒体技术 发表于 2014-1-9 23:31
POLY类似于独立学院,比如浙大城市学院

LZ我也是poly工程学院的,现在已经完全并入NYU了,并且以后不会再有这个学校的排名,我们现在都自诩是NYU的学生,所有资源共享。完全不是什么独立学校,而且2014年以后录取标准也会提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3 02:38: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vinwang 发表于 2014-1-12 09:56
这么快出结果是很纠结。。。。求问楼主本科哪里。
. 1point 3 acres
本科在美利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3 02:3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1-12 10:28
LZ我也是poly工程学院的,现在已经完全并入NYU了,并且以后不会再有这个学校的排名,我们现在都自诩是NYU ...

那么以后排名是跟着NYU大学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麻倉枼 2014-1-13 02:4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nee. 发表于 2014-1-12 09:09 .--
我没遇到过给AD和入学这么接近的学校 换我我也不会交就是了
. Χ
楼上有位说以后没有那落后的排名了,那意味着它跟NYU的排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nee. 2014-1-13 09:51: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1-13 02:40
楼上有位说以后没有那落后的排名了,那意味着它跟NYU的排名走?

总排应该是跟着NYU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rpiogl2 2014-1-13 12:33: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麻倉枼 发表于 2014-1-13 02:39
那么以后排名是跟着NYU大学去了?
. ----
必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corpiogl2 发表于 2014-1-13 12:33 .google  и
必须的

是听说了,估计今年poly要被申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allBIG 2014-1-13 12:4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描述...,看不懂+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