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br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第一个AD,UFL MIS

🔗
阿李ManShow 2014-1-11 10:0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终于轮到我给你回了!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1-11 10:44: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李ManShow 发表于 2014-1-11 10:00
终于轮到我给你回了!
CONG!!!!!

谢谢!!!!!基友一生一起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ey 2014-1-11 14:5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一个啊~
我今天才刷出GT成绩 TRANSCRIPTS STILL NEEDED
提交一个多月了都T T
. 1point 3acres
LZ什么时候提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1-11 14:5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1-11 15:2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1-11 14:51
恭喜LZ,沾喜气!

谢谢! wordswordswor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shun66 2014-1-11 16:13: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项目不是3月1号的截止日期么?难道我理解的截止日期后再统一审核一直都是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昭儿_Doris 2014-1-13 23:0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楼主TOEFL送分的时候是选择“1研究生”还是“2管理学院研究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1-13 23:1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顶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m121 2014-1-14 10:3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我也拿到了,这个350好像说了不许拖,以前SIT还说可以申请一次延期呢
我觉得要是心里没底还是交了吧- -万一,咱说万一,后来的都没谱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44079075 2014-1-17 13:2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br1992 发表于 2014-1-11 07:59
就是点进申请账户看的,不是他网页里的checkstatus那个选项,那个我总打不开
-baidu 1point3acres
在哪里啊?.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只收到了AD邮件,但是在系统上查不到我的STATUS啊.

check status at UF 里面没有status信息,只有我的邮箱还有生日啥的
然后ISIS那个系统,里面只有我的GRE分数 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