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中级农民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1-13 23:00 想问下楼主TOEFL送分的时候是选择“1研究生”还是“2管理学院研究生”呢?
使用道具 举报
344079075 发表于 2014-1-17 13:20 在哪里啊? 我只收到了AD邮件,但是在系统上查不到我的STATUS啊
45
初级农民-请到新手上路获取积分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4 23:13 话说楼主最后打算交占位费了么。。。
fbr1992 发表于 2014-2-4 23:54 . 1point 3acres 额我收到匹兹堡的了。。。这个就不去了。。。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5 00:19 . 1point3acres 我也是pitt和UFL的都有 不过话说UFL偏商 pitt偏技术吧 楼主是想走技术路线么
99
新农上路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5 21:51 . Χ 楼主。我想问下ufl给assign的那个advisor是什么情况啊。。。那个是系里面的老师么。
fbr1992 发表于 2014-2-5 22:51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了,我后来又收了别的ad就不管这个了
1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