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br19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第一个AD,UFL MIS

🔗
 楼主| fbr1992 2014-1-24 09:26: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1-13 23:00
想问下楼主TOEFL送分的时候是选择“1研究生”还是“2管理学院研究生”呢?

就是研究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1-24 09:2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44079075 发表于 2014-1-17 13:20
在哪里啊?
我只收到了AD邮件,但是在系统上查不到我的STATUS啊

哦不好意思,我才看到。。。之前我也没搞懂,登入系统里看了一下没有找到哪里显示的。。。是不是只有邮件通知啊,因为我的是pdf版通知书邮件附件发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昭儿_Doris 2014-2-4 23:1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话说楼主最后打算交占位费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2-4 23:5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4 23:13
话说楼主最后打算交占位费了么。。。

额我收到匹兹堡的了。。。这个就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昭儿_Doris 2014-2-5 00:1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br1992 发表于 2014-2-4 23:54 . 1point 3acres
额我收到匹兹堡的了。。。这个就不去了。。。

我也是pitt和UFL的都有 不过话说UFL偏商 pitt偏技术吧 楼主是想走技术路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2-5 19:48: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昭儿_Doris 发表于 2014-2-5 00:19 . 1point3acres
我也是pitt和UFL的都有 不过话说UFL偏商 pitt偏技术吧 楼主是想走技术路线么
.google  и
是的。肯定还是要主技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cecsy02 2014-2-5 21:5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想问下ufl给assign的那个advisor是什么情况啊。。。那个是系里面的老师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br1992 2014-2-5 22:5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licecsy02 发表于 2014-2-5 21:51 . Χ
楼主。我想问下ufl给assign的那个advisor是什么情况啊。。。那个是系里面的老师么。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了,我后来又收了别的ad就不管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icecsy02 2014-2-6 18:0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br1992 发表于 2014-2-5 22:51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了,我后来又收了别的ad就不管这个了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myrenee 2014-2-8 16:5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要交350想拖拖,就是2月底之前要交。现在也很窘迫。楼主晓得如果交了之后不去,有没有什么后果呐?我还真怕万一之后的没有结果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