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中级农民
zmyrenee 发表于 2014-2-8 16:51 我也是要交350想拖拖,就是2月底之前要交。现在也很窘迫。楼主晓得如果交了之后不去,有没有什么后果呐?我 ...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fbr1992 发表于 2014-2-9 22:08 交了不去就是不退你350呗。。。其他后果不会有什么的。。。。2月底还来得及,可以再等等其他的。。。估计 ...
zmyrenee 发表于 2014-2-9 22:48 哦哦,那就好。不要有别的什么后果就行。我在等等!. Waral dи, 再次Cong!!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